梦幻西游:风起三特殊!可惜雷鸟人不是龙族 惊现追书悲剧

铁柱2021-04-06 16:52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炸出8技能瞎子谛听;2.勇武第一只神马净台宝宝诞生;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梧桐给9技能三特殊雷鸟人改书;4.新出8技能三特殊魔化童子。

  一、苦难炸出8技能瞎子谛听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再次开启了暴力谛听回炉资源。说句心里话,现在的谛听是真的难卖,8技能和9技能的谛听市场越来越小了。

  于是乎苦难就找了一只7技能的谛听胚子和一只11技能的吸血鬼回炉。

  结果合出来了一只8技能的“瞎子”谛听,由于没有观照万象,技能也不是很多,所以这只宝宝接下来面对命运也只能是回炉了。

  铁柱觉得大家还是不要挣扎了,最近谛听已经没有那么好出了,实在不行大家尝试军火也可以啊。

  二、勇武第一只神马净台宝宝诞生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净台壁垒日游神,这只宝宝的拥有者来自于蓬莱岛团队。看宝宝的名字大家应该也都能明白,现在这只宝宝要打上神马兽诀了。

  老板的理想状态是掉高级感知。

  结果神马直接挤掉了高级偷袭,本来背包内还有一本力劈华山,铁柱觉得如果掉本辅助书还有可能打力劈,现在掉了一本核心技能就要考虑一下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只日游神好像是勇武第一只净台神马攻宝宝,x9大佬们是真的拼!

  三、梧桐给9技能三特殊雷鸟人改书

  昨天下午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风起龙游雷鸟人。

  不过这雷鸟人虽然是三个特殊技能,但是风起龙游不起效,还有一个弱点,其实就相当于一只7技能的双特殊全红。

  所以老板找到梧桐想要给这只宝宝继续改书,追求一下完美。

  结果风起龙游和弱点稳如铁蛋,其它技能疯狂循环,这俩技能纹丝不动,最终出其不意被挤掉了,本来好好的一只“双特殊”变成了一只平平无奇的须弥雷鸟人。

  求:老板的心理阴影面积。

  四、新出8技能三特殊魔化童子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无赦魔诀的三特殊魔化童子。

  这童子现在已经是全红了,直接带高级魔心套就可以了,虽然说无赦魔诀对于人物单位没什么用,但是好歹也是个特殊技能,对召唤兽起作用也可以啊!

  这样的8技能全红三特殊还是非常帅的,大家说是不是?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