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剑 海景房有了?

真实2021-04-06 18:12

  梦幻西游的新鲜事比较多,今天再给大家报道一波:1、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双剑;2、胚子商人喝醉了还是让朋友上号?3、没须弥骗盲僧?不能让骗子得逞!4、高血不磨腰带点化魔力套。

  一、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双剑

  叶子猪群里玩家疯狂爆料,水泊梁山出了一把高伤无级别双短剑,伤害622,命中561,减2体质,力量加46。这要是打17级红玛瑙,不算熔炼伤害高达981,接近千伤了。

  最近出了海量神装,这把接近千伤的双短剑估计又是百万级别,真的狗托。不过现在69天机城没那么火了,要是花果山武器估计价格会跟高。

  群里玩家:海景房有了!

  二、胚子商人喝醉了还是让朋友上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竟然看到有摊位799两卖谛听胚子,于是马上秒了两只,反手1200W卖给商人,血赚一波。这位玩家的胚子就叫“谛听799”,价格一点都不骗人。

  这位胚子商人是喝多了吧?还是让朋友帮忙上线摆摊,结果朋友真的按照胚子的名字来摆。不得不说,摆摊的时候要保持头脑清醒,不然很容易被捡漏。

  三、没须弥骗盲僧?不能让骗子得逞!

  玩家等队伍的时候看到一个摊位卖宝宝,没有须弥还硬说有,估计是等盲僧上当。这样的行为怎么能让他得逞?

  玩家在旁边摆了一个摊位,名字叫“买东西看仔细”,提醒其他玩家小心看宝宝,避免当盲僧。

  现在这么热心的玩家还是有的,之前有商人低价收元宵的时候,一位热心玩家也用一个元宵将商人送去烤火。大家有遇到这么热心的玩家吗?

  四、高血不磨腰带点化魔力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给160级不磨腰带点化套装,最后出了魔力套,感觉也不错。这条腰带基础气血401,还熔炼了26点,这就非常高了。

  这条腰带虽然没愤怒,但是不磨给法系玩家任务用就很不错了。现在非常流行高级别不磨套,属性高的同时不怕耐久消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