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破血物爆伤害头盔85万上架 愤怒晶清腰带不到1000W

真实2021-04-06 15:41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破血物爆伤害头盔85万上架;2、超级净瓶3万一个算捡漏吗?3、天青加专用无级别扇子值多少钱?4、别人卖几十万,我这逆天三蓝字卖多少呢?5、这条愤怒晶清腰带不到1000W,秒不秒呢?

  一、破血物爆伤害头盔85万上架

  前不久蓬莱岛出的破血160级头盔已经上架藏宝阁,熔炼了5点防御,打了8级红玛瑙,物理暴击伤害高达4.43%,价格85万,价格有点贵。

  物理系偏向穿刺和物理暴击几率,物理暴击伤害作用不算很大,毕竟要是出暴击不会差这点伤害。对凌波城来说,物理暴击伤害提升的幅度比较大,只是不是主流物理系。

  二、超级净瓶3万一个算捡漏吗?

  玩家“煮酒酔紅顔”发来投稿,逛街的时候看到有摊位的超级净瓶玉露竟然少了一位数,马上秒了一波,大家觉得这样算是捡漏吗?虽说不值多少钱,但感觉挺高兴的。

  有时候在梦幻逛街捡漏一波就感觉挺开心的,那怕不值多少钱,但这感觉挺舒服的,估计这是很多玩家喜欢逛街捡漏的原因了。

  三、天青加专用无级别扇子值多少钱?

  一位有天使猪猪和青花瓷的69级玩家鉴定10把扇子竟然出了专用无级别130扇子,伤害493,命中583,耐力减4,魔力加41,还带必中特效。最近青花瓷号被炒到了一个天价,这位玩家还鉴定出专用无级别,带号一起卖值多少呢?

  不得不说,这位玩家有点狗托了。说到青花瓷,有玩家留意到现在很多号都是被下单不买,只有一个号没下单,想别人来买,有一点“拉高出货”的感觉。要是没有持续大资金进来,号要涨上去比较难,大家购买需要谨慎。

  四、别人卖几十万,我这逆天三蓝字卖多少呢?

  前不久出了愤怒无级别光辉70腰带,玩家在藏宝阁挂100万出售,至今没有卖出去。有玩家鉴定出一条三蓝字环装项链,无级别不磨加吸血,灵力98,这个能卖多少钱呢?

  这条项链要是不磨换成神农还好一些,吸血这个特技在PK中比较少用,要是诅咒之伤还好一些。这条项链跟愤怒无级别光辉腰带没发比的,价格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要是点化出一个好套装还算不错。

  五、这条愤怒晶清腰带不到1000W,秒不秒呢?

  有玩家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条愤怒晶清10级腰带,价格接近1000W,这买下来是捡漏还是当盲僧呢?要是多个无级别限制,估计就不用犹豫了。

  愤怒加晶清的腰带很少见,只是出现在10级腰带上就很尴尬了。这两个蓝字非常强,只是出在低级腰带上就不值钱了。

  网友:你这拍摄角度,脖子都看歪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