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高攀不起

九分游戏2021-04-05 19:22

  为了保持游戏玩家人数的平衡性,梦幻西游会对服务器进行调整,在合区的同时也不定期新开一些服务器。而新区是大多数人最想去的地方,因为在新区不仅可以体验到游戏的热闹,而且新区遍地是黄金,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无论是土豪还是商人玩家,每当有新区的开放都会抢先登录进去。对于土豪玩家来说,玩新区的目的就是重头再来,利用好机会,快人一步在新区中成为佼佼者。

  然而新区的道具都很昂贵,一般人是消耗不起的,即便你花了几万块进去,可能打造出来角色配置的只有环装武器。例如下面讲述到的土豪玩家,开区10天就斥资6万打造了一个89级号,虽然都携带都是70级环装,但在新区里面让人高攀不起。

  其它的先不说,先来看看花了6万块打造出来的角色属性。一个89级的凌波城角色,命中1634,伤害1169,防御531,法伤608,气血上限仅有902。看着这样的属性面板,可能在老区的话只能算是一个89级摆摊号,根本不值钱。但在开服仅10天的新区里面,这样的属性却花了6万打造出来的。问题来了,钱都花在哪里了?

  由于新区资源有限,所以才配置了两件灵饰装备,60级的戒指,附加物理暴击、穿刺等级以及速度属性,有灵饰装备就不错了,附加的属性并不重要。

  耳饰部位还好一点,60级装备附加双法术伤害一伤害属性。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其它装备。

  50级的非人造头盔一件,打满了5级红玛瑙宝石,附加碎星诀套装效果。

  70级的腰带也是系统产出的装备,打了6级黑宝石,以附加速度属性为主,所以人物气血不高。

  鞋子部位也是70级的非人造装备,6级黑宝石。以上就是碎星诀三件套的属性情况。

  在新区,什么都很缺,所以项链以及铠甲部位的装备都还没有打造出来了,只能携带系统赠送的绑定装备。

  武器也是一把环装扇子,单加敏捷13,锻炼了6级宝石之后的命中为368,伤害278。

  虽然这个服务器刚开服仅有10天之久,但这位土豪已经携带了一套锦衣,还兑换了潮汐帆板,可见已经投入了不少钱。

  召唤兽方面,用钱购买系统的神兜兜兑换了一只超级飞天猪神兽,目前还没有转生,还是一只3技能胚子。

  以上就是这个89级小号的基本情况,6万元除了花费在装备以及超级神兽身上之外,锦衣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另外,人物修炼也花费了不少钱。

  新开的区还没有帮派,但这个角色已经点了10级的攻击修炼,没有帮派怎么点修?这就是最耗钱的地方,没有帮派点修,那么只能通过吃金丹来增加修炼经验,所以大部分的钱都花在这里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