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玩家逆袭 鉴定出千伤神器却兴奋不起来

九分游戏2021-04-05 19:21

  梦幻西游中的高价值装备分为两种,一种是附加特技特效,另一种是高伤高属性的。虽然我们在鉴定武器装备过程中追求无级别或者罗汉金钟这些大特技,但高价值的装备未必要附加无级别。比如160级武器就没有无级别特效这种说法,但为什么有些武器也能卖到上百万人民币呢?原因就是它们附加了千伤属性。能够鉴定出物理系的梦想千伤武器,那么绝大多玩家的梦想。然而下面这位玩家鉴定出了千伤神器却兴奋不起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大家都知道,只要鉴定出专用成就才有可能会出现出物理系的梦想成就,从而才有更大的几率鉴定出爆伤武器。这就是大家为什么在鉴定150或者160级武器时追求专用的原因。绝大多千伤神器都出自于专用武器,比如上图这把神器。160级双短剑,伤害676,命中768,附加极限双加力敏66。武器初总伤就达到了932,按16段红玛瑙计算的话,总伤害为1065,折算双加属性可达到1109的综合伤害,是目前全服数一数二的高伤武器。

  在大唐门派这个门派里面,比较逆天的神器还有上面这把刀。同样也是一把千伤专用武器,伤害667,命中728,附加力敏双加62,初总伤害909,总伤害1083,是目前服战男武器中的佼佼者。

  当然,除了160级武器可以鉴定出爆伤武器之外,其余等级的武器同样有几率获得物理系的梦想成就,一样可以鉴定出伤害属性惊人的武器。例如上面这把120级飘带武器,伤害533,比极限高出了28点,命中614,附加敏耐双加50,综合伤害达到了865.5,堪称129级盘丝洞第一武器。

  据网友爆料,近日又有玩家鉴定出千伤神器,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如图所示,这是一位160级打图大唐玩家鉴定出来的一把160级飘带武器。武器属性是这样的,伤害656,命中737,单加耐力33。我们来分析一下它的伤害情况,不计算单加属性的话,初总伤害为901,打满16段红玛瑙宝石以及加上33点耐力的折算属性,那么综合伤害可以达到了1056,刚好可以达到服战级别。然而号主却开心不起来了,原因就是角色底子太差,修炼技能都没有满。要想提升武器的价值,还得投入好几万块去学习修炼、技能以及神器,至少要达到超凡入圣境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