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CBG不是只有盲僧 还有倒卖,动动手3000到手

hh53654552021-04-06 17:44

  自从梦幻西游出了公示期预订后,更是为不少眼疾手快的玩家平添不少外快。具体的事情还要从这张小票说起。

  如果不是经常关注梦幻西游更新迭代的玩家,看到这张交易图时,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反应。哪怕是对于经常玩辅助或者封系的玩家来说,80级罗汉武器大多在几十块钱到两百来块钱之间。

  可当这张图出现时,不少网友就不淡定了,什么时候80的罗汉武器也能这么值钱了?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价格的这块还是看买家喜好的。毕竟用于PK和难度任务时,在角色死亡时,多20%的存活概率。在这里再补充一条小知识:

  自从灵饰特效出来之后,163这一特效也是备受欢迎和关注。简而言之,当气血为163时,可以提升玩家的输出结果,这队友输出门派更是一大福音。当然,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163特效可以搭配神佑武器使用,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神佑武器越来越值钱的原因,尤其是输出型武器。

  写在最后

  每次一大更新迭代,都是有意义的,可能当下还无法察觉,随着玩法被挖掘,说不定某一类物品将会起兴。大家平时不妨多留意梦幻资讯哦,届时说不定动动手指,就有一大堆票子进口袋啦。

编辑:ebb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