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用梦幻西游乾坤石修装备 结果故意修失败还给我

噗噗噗噗扑火2020-10-26 14:42

  140珍珠一般都要150多万,而且比较难受,但是用乾坤石修装备则比较便宜,而且也比较好收,但安全得不到保障!

  有位玩家看见世界有人出售140乾坤石,价格是120万,平时也就150万左右,看着价格差不多,心想装备也快没持久了,于是就把装备丢给别人用乾坤石修,没想到居然被骗了。

  骗子拿到装备后,并没有用乾坤石修,而是直接找人修了。

  结果装备失败了1次,然后还跟玩家说,自己把持久给补满了,结果买家一看直接就炸了!要知道,装备失败1次和没失败的价格差好远,虽然说没有使用区别,但是心里好不舒服!

找人用乾坤石修装备

  然后骗子想把装备还给买家,买家直接拒收,理由就是装备修失败了,直接要把骗子抓去烤火。

找人用乾坤石修装备

  分析下骗子的套路,假如说修理成功,自己可以多要点钱,如果失败,大不了钱就不要了呗,简直就是无本生意,至于烤火的问题,对部分小号的来说,根本不止一提,或者给点仙玉就出去了。

  一句话来说,就是惩罚的力度太低,导致骗子气焰嚣张!

找人用乾坤石修装备

  装备修失败后,玩家拒收,要抓骗子去苦行,然而骗子居然威胁说,是不是想要装备失败3次!

找人用乾坤石修装备

  最后玩家也是进行了申诉,不过申诉结果也可以猜到,找回装备应该不难,这种情况随随便便都可以找回的,只是说不可能回档了!

  至于骗子那边,烤火是必然的了,只是可惜了装备!

找人用乾坤石修装备

  所以说,高价值的装备,最好都是用珍珠去修吧,之前也有个是玩家被骗,最后装备是给分解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