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月10日定期维护公告 平顶山副本迭代优化

官网2020-11-09 23:06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11月1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打铁炉”、“动作表情”、“玩具箱”、“华山接引人”、“精英招募平台”界面迭代与优化,“牧场”系统优化,玩家分解部分高价值角色装备、灵饰、召唤兽装备时,系统将弹出“二次确认”提示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1102/4907_913353.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Android版本)开放功能“门派转换”、“造型转换”、“跨种族门派角色转换”,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为了防止玩家连续点击“组队”按钮时错误退队的问题,调整《梦幻西游》互通版“组队”界面“离开队伍”按钮、“组队请求”界面“清空”按钮位置,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52版):

  1、 “2020年梦幻双十一”优惠活动来袭!活动将于2020年11月10日12:00至11月17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活动期间,玩家前往宝象国(44,36)找到欢乐小仙子即可开启“双十一七天乐”玩法,挑选心仪的锦衣、祥瑞套装后,还可以邀请好友进行砍价助力,享受超低折扣!

  2)11月11日12:00至11月12日12:00期间将开启“双十一狂欢日”活动,霓裳宝阁全场锦衣、祥瑞享五折优惠!

  特别说明:“2020年梦幻双十一”优惠活动中,玩家消费后相关积分变动情况如下。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11zhekou/

  2、宝象国(57,25)桃源仙子处新增出售飞行祥瑞“萌萌鸮鹦鹉”。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zqtx/index-xinping.html

  3、彩饰盒中新增出售队标“挠头鹦鹉”。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mhshow

  4、《梦幻西游》天猫旗舰店使者魅语灵喵将于2020年11月10日8:00完成使命暂离长安,请玩家注意及时领取猫灵礼物相关奖励。

  5、“山河画境”玩法全新赛季即将开启!

  1)“原初赛季”将于2020年11月23日24:00结束,全新赛季即将开启!

  2)玩家于“原初赛季”结束前达成进阶10挑战,即可前往长安城(152,204)女娲精魄处领取赛季限定称谓“山河画境·原初”;

  3)玩家挑战失败后获得的“女娲祝福”(增加下一次挑战时的属性)效果调整,由“每层增加所有属性1%”调整为“每层增加所有属性5%”。

  6、“帮派”系统迭代:

  1)“帮派”系统相关界面迭代与优化;

  2)帮派“职位”规则调整;

  3)帮派“繁荣度”规则调整;

  4)新增“帮派秘宝”系统。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sys/20201012/5025_906903.html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5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1、副本任务“平顶山”迭代与优化:

  1)战斗体验迭代与优化;

  2)“精细鬼”和“伶俐虫”将一同在山腰出现,两支队伍需分别择其一挑战;

  3)“计算答题”替换为“成语接龙”小游戏,两支队伍需一同与NPC小妖对话进行“成语接龙”比赛。

  2、“门派转换”、“造型转换”、“跨种族门派角色转换”功能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门派/造型转换”界面迭代与优化;

  2)长安城NPC袁守诚选项调整,“门派转换”、“造型转换”、“跨种族门派角色转换”选项合并为“我要进行角色/门派转换”;门派/造型转换后的“修炼转换”、“装备属性”、“转换法宝”、“武器造型转换”选项合并为“我已经进行过角色/门派转换,想要调整一些设置”;

  3)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系统可同步进行“同种族角色、门派”双重转换,转换费用不变。

  3、修正玩家领取魔王寨门派“五级称谓”时,剧情任务道具未被回收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女魃墓门派法术动画调整,加快了怨灵攻击动画播放速度,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