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要轻易给别人上号 你看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一个人的心time2020-11-10 12:06

  这里跟大家说件事,就是千万不要给陌生人上你的号,有玩家就是遇见到这种事,不过幸好留个心眼,没有造成其他损失,不过这件事也算是给大家一个反面教材,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玩家有一组半成品的五开号,想着卖出去,于是就把信息挂在贴吧上,结果有个玩家(骗子)加卖家好友,说十分有意,然后要上号看下,体验一下,不还价,合适还可以交定金。

  然后卖家心想,反正是全号卖,体验一下也可以,反正物品宝宝仓库都加锁了。但是,玩家另外一组号和这组要卖的号绑定在同一个账号上,玩家把要卖的那组东西都转移到嗷呜身上了,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这骗子还演的挺像的,只要上号的时候,卖家强调只能上09的号,因为东西都在小号的身上,大半小时后他说电脑死了,要重上,放低卖家的戒备心,卖家又重新扫码!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结果不出所料,他果然上了卖家的小号,于是卖家赶紧登陆小号,结果大吃一惊!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卖家登陆的时候,已经发现有人要低价买玩家的宝宝了!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后来玩家去质问买家,买家居然要卖家跟他合作,骗买家线下的钱。

  如此厚颜无耻的人,也是算见识到了!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骗子作案的全过程

  这件事最后的结果就是,骗子没有得逞,但是卖家因为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言隔离禁止交易了。

  原来卖五个号的,现在还剩一个大唐卖不了!

  这个故事提醒我们,如果有人要上号的话,不是熟人千万不要给他上,你不知道他用你的号做什么东西,快年底了,骗子比较多,要多留个心眼!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