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哥真是干的漂亮 遇到喜欢挂机的就这样整

选择榴莲2020-08-18 11:16

  说下俗称勇武岛的蓬莱岛发生的一件事,有老虎玩家刷通天河遇到位挂机的龙太子玩家,结果到了BOSS的时候,把那个挂机的踢了,结果那人找上门,表示要野外解决。下面简称两位玩家为老虎和龙太子。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老虎的底子和装备都比较差,传说中的0修千血,经常暴毙,虽然老虎知道自己底子差,经常卡药拉自己,可有时候会被守尸,像这次通天河的拿竹条那一环,老虎就给怪打事了。

  后来由于龙太子在挂机炒菜去了,老虎重组、邀请、私聊一条龙服务,龙太子都没有回音。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后来龙太子回来了,老虎在杀最后一个肝的时候,把他踢了。

  龙太子开始是一脸懵逼,然后找老虎野外,然后老虎虽然是号烂底子差,但是也丝毫不怂,果断接招!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作为一个副本都要死几次的号,面对一个勇武全服十六强的号,结局已经可以预料,但是老虎为了自己的牌面,居然谎称自己有15锻无级别的朋友,感觉是要教他做人的意思。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后来打野外的时候,这个逗比老虎并没有找来自己的15锻无级别兄弟,而是自己开了4个小号应战,而对面则是变了火车卡。

  战斗结果也是意料之中,老虎被按在地上摩擦,差点都磨成了hello kitty。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遇到挂机的就这样整

  不过老虎虽然打输了,但是也没生气,调侃自己虽然是0修千血一刀货,一身环,但也阻止不了我刷任务的心。

  周末这帮人还要花15万,私聊发我红须弥,求着我带他。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