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卖大闹遇散人团先收钱怎么了?还要传音怼我

德克士风神2020-09-03 12:30

  一般卖大闹的团都是到炉子那边才收钱,或者是进本就丢钱,但是有些散人团是收钱杀完BOSS就直接跑路的,今天要说的也是卖大闹的事,由于卖家不信任买家,差点动用了勾魂索!

  经过是这样的。大闹号主Boss,对面是散人团,队长是173地府,一看就是跑环号,号主第一关刷完要求先钱,散人收钱刷完队长跑路的事见过不少。

  结果钱都没给,买家直接传音开喷,刷号主是骗子,号主帮出骗子了

  后来买家换大号M号主,原来是09大爷,那没事了。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也就是因为传音这个事,彻底惹火的了号主,其实根据一般的情况来说,就算第一环丢钱也没什么,毕竟也没多少钱,折算回来吃顿快餐也不够!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后来这个173的地府号拿了另外一个号M了号主,这个号是109个化生,开始以为这个号有多厉害,什么群雄几强之类的,结果一看成就,号主就乐了,才获得两个宠修10的成就!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后来号主进行了一波嘲讽,并晒出自己的武器,一把160级不磨巨剑。藏宝阁看了下160不磨巨剑的价格,虽然也不贵,但是也比跑环号的价格要高得多!

  而买家也不甘示弱,也说自己一个月刷几万块的军火,借此反击号主!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号主有了实力优势,开启影蛊开始找买家干架,结果发现买家都是在建议摆摊卖军火,号主没有办法只好作罢!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后来号主发现买家在傲来钱庄门口蹭传音,蹲了半个小时不收摊,于是有小号以卖灵饰书的借口勾引买家,结果买家也不上当,说自己不是军火商,而是刷口袋来的灵饰书,自己打着玩。

散人团先钱怎么了

  连摆两天了,任务也不杀,就一心逮买家,结果均以失败告终,而号主最后也是选择放弃追杀,潇洒的留下一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扬长而去。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