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08区消灭生死劫联盟行动 40元买的扇子摆8万

如风说梦幻2020-09-02 18:39

  2008消灭“生死劫联盟”行动

  2008区惊现“生死劫联盟”,成员需缴纳3000元入盟费,私接生死劫者杀无赦!2008服务器,1314帮派与“生死劫联盟”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双方互有伤亡,1314帮派随便都有人在生死劫任务边上监视着,以便于随时抓人!

  此事还在持续发酵当中,双方都是决战到底的态度,谁也不肯服输!

  阿海打成11技能壁垒+力劈画魂

  昨晚,主播阿海又打成了一只全红的11技能壁垒力劈画魂,据说能卖到5到7万元左右!

  40元买的扇子摆了8万8

  在前几日,如风曾报道过159大佬雨哥的奇葩经历。8月29号中午11点21分左右,他本来要将武器交易给一位好友,结果不小心点到了另外一位玩家,这位玩家果断将身上的7117238两银子全部打上,然后交易就这样完成了!

  投诉无数次,雨哥最终以失败告终,客服认定700多万游戏,也就是40元钱买到这把扇子属于正常交易,这把扇子也被该买家摆上了藏宝阁,价格标了8万8。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这样的交易,我记得有些小伙伴超66卖了3万6,都可以通过客服找回呢!

  西妹妹回68直播?

  兜兜转转一大圈,西妹妹又回来直播了,这一次她来到了90068,依然是玩着自己的X9号!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