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伤害戒指79伤 烟雨江南内战双方高价收票

如风说梦幻2021-02-16 12:16

  烟雨江南服战选拔高价买票

  烟雨江南服务器区内疯狂内战,主播平头哥和另外一方人马,一直处于不断地偷袭和反偷袭当中。本周末2月份的武神坛之战就要开打了,双方为了服战出战权,在区内疯狂买票,价格越炒越高!

  新出4伤害戒指总伤79

  在除夕夜出了83总伤的140级4伤害之后,慈光阁服务器又新出了一个总伤79的4伤害戒指,这个牛年真的是太疯狂了!

  谛听胚子数量大增

  谛听价格的水涨船高,导致了合谛听的人数越来越多,10技能的谛听胚子正在大量出现。真正的顶级服战豪门,已经在追求10技能以上的谛听了,他们不仅要高级敏捷技能,还要追求高级神迹技能。

  胤家族和仙剑家族天各一方!

  生日快乐服务器,胤家族和仙剑家族之间的选拔,是近年来持续最长时间的。如今仙剑家族已经转战金戈铁马,并且代表服务器征战武神坛。曾经疯狂敌对的两大势力,如今已是天各一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