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浪淘纱锦衣成第二个青花瓷 成交价已突破3亿

九分游戏2021-02-15 12:38

  梦幻西游从开服至今已经开放出了无数套限量锦衣,但真正在玩家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青花瓷,目前市场价值最高依然还是青花瓷锦衣。但自从浪淘沙锦衣推送出来之后,青花瓷锦衣的价值一直都在下降,而浪淘沙的价值却直线飙升,价值仅次于青花瓷,成为了第二个青花瓷锦衣,五年内有望超越青花瓷成为第一锦衣。

  与青花瓷锦衣一样,浪淘沙也是七夕情人节活动产出的限量版锦衣,所以设计造型有夏日清凉的风格,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然而浪淘沙的造型却与青花瓷神似,可以说得上是青花瓷锦衣的豪华版。浪淘沙刚开放那一段时间,大家都纷纷吐槽浪淘沙太丑,有人还说是青花瓷的山寨版,所以不会有人购买的,穿出去怕被别人嘲讽。

  但是相比价值上万元的青花瓷而言,更多的平民玩家还是愿意买单购买浪淘沙的,花360元就可以拥有一套可以与青花瓷相媲美的锦衣,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有远见的玩家以及商人纷纷花钱囤积浪淘沙锦衣,浪淘沙的价值曾一度由4500万涨到了1亿。但由于其它锦衣的陆续开放出来,浪淘沙有一段时间还出现了价值下跌情况,但每过多久有开始升值,原因是大家看来看去还是认为浪淘沙是最好看的。

  目前浪淘沙锦衣的价值在紧逼青花瓷,价值一天比一天高。虽然对很多人来说,限量锦衣就是泡沫,但这个是趋势,好看的锦衣必然会涨价升值。就像是五开一样,没锦衣没祥瑞,那些有锦衣的人会认为你效率不高,所以有些人宁愿不需要效率,也先把锦衣购买下来。

  当然也有反对锦衣的人,他会问,何必呢?图什么呢?别人喜欢限量就跑出来说人傻钱多,别人喜欢好看的宝宝外观就有人跑出来跟你说老鼠效率高。个人认为,操心好自己就行了,别老是操心别人的事,玩游戏图的就是快乐。

  如今浪淘沙最新成交价出炉,成交价突破3亿达到了3.5亿,即接近3000元,与青花瓷的价值越来越近的,价值还处于上升趋势。至于后期能否超越青花瓷锦衣,个人认为这是必然的,只是迟早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