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手一把无级别 上线送无级别玩家纷纷回归

九分游戏2021-02-05 17:56

  作为梦幻西游最稀有的特效,无级别限制是我们每一位游戏玩家做梦都想得到的特效特技。假如在鉴定军火中收获一个无级别特效,那么玩家就有可能会成为百万富翁。但是无级别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鉴定出来的,没有那个命就只能默默去打图做师门,只有那么砸重金鉴定军火的土豪才有机会收获价值连城的无级别装备。然而就在这两天,系统却频频爆出无级别武器,玩家上线就能拿到自己心目中的无级别武器,甚至还有玩家拿到了附加逆天双蓝字的高伤无级别武器,价值仅百万人民币,一时半会儿炸出那么多的无级别武器,人手一把无级别时代难道要开启了吗?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究竟是什么情况?

  稍微留意一下的都应该发现了,近日的确有不少玩家纷纷晒出无级别武器,各种等级各种高伤的武器都有。比如某玩家亮出来的上面这把武器,140级斧头,附加双特效易修理+无级别限制,初始伤害达到了537,命中625,初总伤达到了745,按照16段宝石计算,综合伤害高达878。这样的无级别武器的市场价格至少50万人民币,只可惜玩家只有使用权。

  玩家与百万人民币擦肩而过的是上面这把武器,一把140级刀,同样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技四海升平,特效无级别,同时还单加了耐力34,武器伤害命中也是爆了不少。伤害537,命中625,折算单加耐力的话,武器综合伤害超过了900,一把百万级别的武器就这样诞生了。

  大家最期待得到的无级别武器,这次应该可以实现了。官方放大招满足大家的需求,只要上线就送无级别,让那些老玩家体验一下拥有无级别武器的感觉。

  想拥有无级别武器的操作很简单,去登录一个超过50级的小号即可领取,前提条件是一个月之内没有登录过游戏。

  上线就送无级别武器,官方这次履行了承诺,真的做到了上线就送无级别武器,吸引了无数老玩家回归游戏。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一份老玩家个回流大礼包,礼包里面就包含了我们想要的无级别武器。

  打开礼包获得4级回流高属性绑定的装备,还有储备金红包。

  点击领取奖励立马弹出了三件系统绑定的装备,等级根据人物等级而定。比如上面这位玩家,93级却能拿到100级武器。

  收获的武器如上图所示,100级无级别剑,附加耐敏双加15,伤害350,命中406,有效使用期只有一个月,让我们体验一次拿无级别武器战斗的威风。

  官方这次进行无级别武器大派送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老玩家回归游戏,同时增加春节期间的游戏氛围,让每一位老玩家都曾经拥有过属于自己的无级别武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