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曲阜女儿村1天更新200万 70万元的空号转区

如风说梦幻2021-02-05 17:51

  曲阜孔庙女儿斌总1天更新200万,新DF是女老板!

  曲阜孔庙服战队伍,在指挥阿七,大管家寒冬的努力之下,新老板已经全部招齐。他们新的女儿村老板斌总,目前号正在流花湖上宝石,3月份将会开启服战首秀!

  虽然号还在流花湖,不过他的更新那是一点也没闲着,一天时间就买下11段的3速度戒指,14技能神马力劈童子,16技能神马力劈童子,10技能的须弥观照谛听等等,花费了接近了200万元人民币!

  另外根据指挥阿七透露的消息,他们的新地府老板已经拍好了烟花,而且还是位美女老板哦!2021年,曲阜孔庙冲冠的目标一直没有改变,目前他们区内已经积累了1300万战神!

  150级无级别鞋子71万卖出

  5孔的无级别鞋子,近几年一直在涨价,昨日一双17段的150无级别鞋子公示期就被秒杀,交易价格达到了71万元!

  夏典70万买的空号已转服

  普陀山服战老板夏典,花了70万元人民币买下了CEO2500多亿经验的空号,刷新了梦幻空号交易的最高价格。如今这个号已经正式改名“MC夏典”(这个名字与夏典当年在紫禁城的地府一样),转入了普陀山服务器!未来的普陀山服务器,再也不用为自己的总经验发愁了!

  未来的普陀山服务器,再也不用为自己的总经验发愁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