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春翻一番玩法启动 有人收获10个神兜兜

九分游戏2021-02-05 17:56

  每年临近春节的时候,梦幻西游都会举行多种精彩的游戏活动,让玩家享受新春快乐的同时也能在游戏中找到无限的乐趣。今年新春活动已开启,牛年限量祥瑞抢购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而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春翻一番抽奖活动也正式启动,手速比较快的玩家已经翻出了丰厚的奖励,已经有幸运儿收获了10个神兜兜。或许还有部分小伙伴还不懂新春翻一番的游戏玩法,下面继续给大家分享一下。

  新春翻一番这个活动是为了回馈玩家的,购买锦衣或者祥瑞,对锦衣、祥瑞等装饰品进行染色消费仙玉时即可有机会获得翻一番活动。活动期间,在“霓裳宝阁”内消费购买下列物品时锦衣、祥瑞、新品推荐、彩饰、冒泡框、传音纸鸢等道具时,每消费满1000仙玉即可获得一次新春翻一番游戏机会。

  今年的新春翻一番活动的奖励种类与往年一样,有高级兽决、五宝、彩果、珍珠以及神兜兜等,但今年的奖励有加持,玩家轻轻松松就可以翻出高额奖励。

  例如上面这位玩家,消费了9000点仙玉,然后在新春翻一番活动中收获满满,最开始翻出了1个150级珍珠,第二轮又翻出了10个140级珍珠。虽然奖励总价值未能回本,但这也相当于是官方免费送的,反正锦衣祥瑞始终都需要购买的。

  还有玩家在活动中开出了12个彩果,随随便便就拿到了几百万游戏币,也算是系统的一个回馈吧。

  更有运气爆表的玩家在新春翻一番活动中开出了10个神兜兜,按照目前市场行情,一个神兜兜100块,这就额外获得了1000块,血赚的节奏。

  说了那么多,新春翻一番到底怎么玩呢?下面给大家讲一下具体玩法。

  新春翻一番活动界面一共有9个牌,每一次可以翻开其中一个牌,第一次无仙玉消耗,随着翻牌次数增加,消耗的仙玉也逐级增加。9个牌子都翻开之后,我们即可任意选择其中一个道具,所选道具就是获得的奖励。

  那么翻倍的奖励是怎么开出来的呢?遇到纯数字牌后,下次再翻出物品牌、经验牌、金钱时,将获得对应上次倍数的物品奖励。

  例如翻到第一张牌为6,第二次翻出魔兽要诀,实际奖励获得6份魔兽要诀。若数字牌的下一张如果还是数字牌,仅物品牌、经验牌、金钱的,前一张数字牌的数字倍数生效。

  例如:翻到第一张牌为9,第二次翻出6,第三次翻出魔兽要诀,实际奖励获得6份魔兽要诀。

  以上就是新春翻一番活动的玩法,购买锦衣祥瑞或者染色消费仙玉都可以参加。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