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云游火出炉双特殊技能 胚子就卖到50万

九分游戏2021-01-09 20:32

  作为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之一炼妖合宠,几乎每天都有玩家在炼妖,他们的目标都是大同小异,那就是想合出一只价值连城的翻页胚子,然后走上人生巅峰改变命运。那么多年来,各种各样的高端召唤兽不断被炼妖出来,翻页技能胚子不再是什么稀有召唤兽。目前大家的目标更加高了,翻页技能仅仅是基础,附加特殊技能的翻页胚子才是大家所追求。正因为有土豪的不断砸钱,所以才造就了各种逆天的翻页胚子。

  据最新消息爆料,梦幻西游全服第一云游火出炉,因拥有双特殊技能,仅胚子的价值就卖到了50万人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云游火召唤兽已经不是最新出来的召唤兽,在前两年就已经被系统推出来了。虽然两年时间过去了,但云游火这个造型依然还是不温不火,甚至都没有多少人愿意直播云游火炼妖。原因就是云游火天赋技能多,即使合出了多个技能也未必值钱,这个与泪妖很相似,常常被用于炼妖副宠。例如上面这组炼妖,6技能云游火回炉5技能毗舍童子,不料弹出了11技能成就,但号主却开心不起来。

  弹出炼妖成就那一刻,号主以为要发大财了,第一次合出11技能胚子。

  结果合出来的不是主宠童子,而是副宠云游火。11技能云游火胚子,攻击资质1435,成长1.242,资质成长都不低,但这个技能数量的胚子满大街。

  别说11技能的云游火了,翻页技能也到处可见,但附加特殊技能的很少。比如上面这只12技能满格子的云游火,打满了全红也卖不了多少钱。然而下面这只刚出炉的就不一样了,价值可以换一套房子。

  再续前缘服务器最新出炉的逆天召唤兽,全服第一云游火胚子。如上图所示,15技能翻页胚子,资质成长不高,但最罕见的地方就是附加的特殊技能,同时附加了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这是最关键的一点。

  上述15技能翻页云游火刚被合出来的时候,包括老王在内的所有估价主播都不敢预估它的价值,因为太罕见了。不过最终还是被以50万人民币的高价上架了藏宝阁出售,目前正处于公示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