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玩家玩175级全敏固伤 伤害为何提不上来

九分游戏2021-01-08 18:07

  在梦幻西游中,不同的门派有不一样的门派技能,玩家可以根据门派技能以及个人的喜好去配置角色属性点。在某些门派里面,同一个门派的角色可以有好几种属性面板配置方式,全力、全魔或者全敏等,例如普陀山这个门派走的就是全敏固定伤害路线。全敏固伤门派玩起来的确很舒服,但配置一个真正的全敏角色并不简单,这就需要我们有一定的游戏经验以及装备配置技巧。近日,一位新手玩家直接花钱购买175级全敏普陀山,结果仅一周时间不到就坚持不下去了,直呼受不了了,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了朋友的鬼话,上周买了一个175级全敏普陀。周末活动、刷环以及抓鬼这样的简单任务还是挺舒服的。然而轮到刷副本就不行了,太脆了,速度又快,队友死了你还得救,血加的数值真的太看不过去了,还总得盯着,现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正好赶上年底号涨价,买的贵,这个不赖别人,自己想玩亏就亏吧。秒的是不错,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

  人物属性面板如图所示,伤害1374,防御1408,速度1217,法伤919,气血上限6316。看着这个属性面板,相信不少玩家都看出了问题所有。

  再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情况,一件50级的项链装备暴露了缺陷。这链子等级配置就不对,尽量买灵高的且打几段宝石的,衣服可以根据血量打光芒,后面可以打翡翠,打到10或者11段。翡翠才5000一级,自动收货到手7000一级。灵饰后排可以买法防气血,3条的性价比高,加点可以全敏,可以坐体坐骑,周末坐敏坐骑,属性好的一比。

  个人认为,秘制都舍不得开的就不要随意玩固伤了。我带固伤腰带6000血,1372防御,936法防,简单副本还不是随便秒秒秒就结束了。稍微难一点的换一下血腰带,6800血,1400多点的防御,争取不打防御符通刷副本。

  我看了很多全敏角色,他们的属性都不太均衡,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难堆属性?我上线会打几张150的符,气血防御法防都上来了。全敏坐骑,踩体坐骑就能去杀3x神器了,全敏玩久了是不可能切属性的,顶多切个静脉,杀难一点的任务变个僵尸卡就可以了。

  最后再说一下,全敏固伤最大的问题就是法防。建议配号都是同等级项链,鞋子7-80级的动物套。说句不好听的,32敏跟42敏那点固伤,能换来100-200的法防,我是不会在乎那点伤害的。其次是后排,在项链同等级的情况下,后排四法防二气血或者二防御,法防就起来了。假如没有法防,就算你满修,一个龙腾、荆棘舞、三昧真火啥的,你就残废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