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固伤灵饰降临 公示期100万元被瞬秒

九分游戏2021-01-08 18:05

  回顾过去的2020年,可以说是梦幻西游玩家大丰收的一年,全年产出的无级别武器装备不计其数,平均每个月产出无级别装备不低于10件。运气爆表的游戏主播更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鉴定10把武器就收获了两把无级别,这个在刺客主播直播间就发生过。如今已步入了2021年,开年不到半个月,玩家们陆陆续续又爆出了无级别以及超级简易特效。据最新消息得知,号称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固定伤害灵饰降临万里长城服务器,公示期标价100万人民币被瞬秒。废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经常观看游戏直播的都知道,2020年是主播梧桐叱咤风云的一年,鉴定军火疯狂逆袭,尤其是永不磨损这个特效,可以说每次鉴定武器都有它的存在,所以梧桐被称为2020年第一狗托。现在是2021年,另外一位主播崛起,雪无为了当上第一狗托,怒砸10万元奖励粉丝鉴定武器。只要在他直播间鉴定出120级以上的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就奖励1万元。正因为粉丝们的助攻,雪无称为了开年第一大狗托,鉴定出了上图这把逆天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40级巨剑,特技水清诀,特效无级别,还附加了敏耐双加属性,一口价上架藏宝阁摆了45万元。

  除了鉴定武器装备之外,鉴定灵饰也是玩家们追逐巅峰的捷径。特别是那些鉴定80级灵饰的玩家,他们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朝着超级简易去的。当然,在鉴定过程中多来几个一样加成的成就也是值得高兴的。比如上面这位玩家,鉴定80级灵饰在最后一个手镯就跳出了一样的加成之手镯成就,但是结果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乐观。

  前面的灵饰没有逆袭爆出极品属性就不说了,只要后面三属性的足够极品就好,结果却来了一个最差劲的属性,三格挡值,完美避开了三气血、三防御以及三法防。

  在鉴定灵饰装备玩法中,虽然没有无级别特效可言,但鉴定出来的装备价值不亚于无级别武器装备。近日,万里长城服务器一玩家在鉴定100级灵饰装备过程中同时爆出了两个逆天成就,超级简易以及三属性成就,结果喜提全服第一固伤灵饰装备。如上图所示,100级的戒指在附加三属性相同固定伤害的基础上还附加了一个超级简易,这简直如虎添翼,堪称89级勇武组第一灵饰。

  好东西都是很抢手的,该灵饰装备在藏宝阁上标价100万,公示期还没有过就被神秘土豪下单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