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鉴定140级无级别项链 据说铺垫一百万才出的硬货

铁柱2021-01-08 15:3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140级无级别项链;2.苦难给10技能壁垒力劈改书;3.兽哥冲刺翻页核武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1技能核武谛听。

  一、梧桐鉴定140级无级别项链

  昨天晚上梧桐接到了一位顶级大佬的军火鉴定资源,当时直接鉴定出了一条140级的无级别项链。由于老板之前已经拿过无级别成就了,所以并没有跳成就。

  最后看装备时候才发现这条140级的无级别项链,梧桐表示:“给老哥鉴定了快一百万的装备了,总算是出了一件硬货了。”

  看来鉴定一件装备就能狗托的例子还是很少的,大部分人都是有了数量的铺垫之后才成功逆袭!鉴定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二、苦难给10技能壁垒力劈改书

  昨天晚上苦难接到了一波改书资源,给这只10技能的壁垒力劈高资质吸血鬼改书。

  攻资1566+13,防资1236,成长1.246,这个资质还是很不错的。

  别问壁垒哪里去了,这时候苦难已经给这只宝宝打了十本兽诀了,力劈没掉,小蓝书也没掉。

  第11本,苦难直接选择给老板补上壁垒兽诀,这只10技能吸血鬼在经历了11本兽诀之后完美全红!这种钢丝上跳舞的感觉真的是太刺激了!

  三、兽哥冲刺翻页核武谛听

  铁柱跟大家说了,最近很多大佬都在冲刺翻页核武谛听,因为须弥核武谛听在最近服战上的表现实在是太亮眼了。

  昨天晚上兽哥也搞了一波冲刺。6技能核武谛听跟12技能吸血鬼回炉。

  直接合出来了一只5技能的吸血鬼,这多技能观照谛听回炉属实有点真梦幻啊!

  能怎么办呢?只能当场放生了!铁柱就想看看,究竟什么时候,翻页观照谛听才能出现!

  四、新出11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胚子,这胚子直接改名“全服第二谛听”属实有点嚣张!

  如果打成了这么说铁柱还有点信服,可这还是一只胚子啊,充满了“未知”!不知道会不会有服战大佬拿下这只胚子挑战一下呢?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