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冲少和简单离开团队 伦总表示西栅越来越好

如风说梦幻2020-11-18 16:33

  西栅老街服战队的盘丝老板冲少,本身也是某手的一个大主播,平日里不仅直播,也会发布一些关于梦幻的小视频!近日,他发布的一个小视频展示了自己的盘丝号,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冲少在展示过程中,套用了部分队友的装备和宝宝,其中有6只神马童子,1只谛听都是花果山老板伦总的,伦总忍不住吐槽了一番!

  这个视频也成了双方矛盾的导火索,最终冲少&简单两人,也就是西栅老街的盘丝和地府2个号,退出了群雄报名图,正式离队!

  此次事件的关键就是这个展示视频,冲少也开启了直播,回应了此次事件,主要内容如下:

  第1、冲少表示自己在10月份、11月份的展示前,与管家颜值,指挥封狼都沟通过,他不是为了装逼,是在为团队做贡献,目的是提高西栅老街团队的热度!

  第2、在该视频的最后一句,冲少提到了花果山号展示,本来是准备下一个作品就展示的,伦总是团队的硬件担当,不可能缺少了他;

  第3、冲少在视频中就是展示了一波盘丝号,他没有说宝宝是他本人的,也没有说是团队的哪位队友的。把最好的东西集合在一起对外展示,冲少认为这是人之常情!

  第4、这件事本事是很小的事情,之所以会发酵开来!主要是因为他和简单哥不是软柿子,3年多时间在某手直播,消费了近1000万。同时他们是短视频王者,拥有海量的粉丝支持,之所以澄清这件事,是要让吃瓜群众知道真相!

  第5、好聚好散,和封狼还是好朋友,也不会针对西栅团队的老板!

  冲少在直播过程中也展示了自己的3只神马童子,蓝色的已经在西栅老街!两只黑色的原本要运过去,发生这种事情后,他选择了直接对外出售!

  一直以来,西栅老街伦总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圆梦夺冠! 他对团队热度啊,别人的看法啊,基本不感兴趣,PK打得好不好,是他唯一关心的东西!在这一点上,他和冲少的理念是不一样的!

  他手中拥有大量的宝宝、灵饰,很多都是供整个团队在用!用西栅粉丝的话来说,是伦总撑起了西栅老街的硬件。

  除了这个小视频之外,关于冲少买本色哥140级3速度戒指,没有买到的事情也是传得沸沸扬扬,如风了解了一番后,发现这就是双方的一个误会罢了,双方都没有错!

  戒指出来之后,化生魔术先生和冲少都想要,魔术先生是第1个@本色的人,他直接就找本色私聊谈价格去了!

  冲少也赶紧和本色谈起了价格,开价13万,他也愿意加到14万,不过因为是魔术先生先谈的,本色已经以14万的价格卖给魔术先生了!

  当时本色并未告诉冲少是魔术先生买的,冲少也没注意到魔术先生才是第1个@本色的人,两人也结下了一个心结,归根到底这就是一个误会罢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凡事沟通很重要,一个服战团队的运营很重要!

  爱吃瓜的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冲少这样展示号的方式合适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