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本色哥鉴定军火疯狂狗托 龙宫鉴定出专用千伤神器

铁柱2020-11-19 17:21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本色哥鉴定军火疯狂狗托;2.梧桐给8技能双特殊童子改书;3.苦难打成7技能核武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龙宫大佬鉴定出千伤神器。

  一、本色哥鉴定军火疯狂狗托

  本色哥是一位喜欢鉴定军火的服战老板,想必很多武神坛粉丝也都听说过本色哥。

  之前本色哥也鉴定出了不少服战顶级神器,万万没想到,最近本色哥再次狗托了。

  直接鉴定出了一件160级的破甲法暴伤害男头,跟一条120级双法暴双法伤耳饰。如果破甲术能够换成一个法系小特技就太完美了。

  本色哥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比你有钱,运气还比你好。”希望大家不要太羡慕。

  二、梧桐给8技能双特殊童子改书

  昨天梧桐接到了一波暴力的改书资源,出其不意须弥童子改书,现在还有一本再生,老板准备改成全红。

  其实这种操作在铁柱看来,跟“作死”没什么区别。

  不过在“运气打书”鼻祖梧桐这里,真的不算什么。

  经过梧桐的一番操作,一只8技能全红出其不意须弥就诞生了!技能也很完美,直接带高级神佑套就可以了。

  铁柱就想问问梧桐,能不能把你的好运气也给我们这些“非酋”分一些呢?

  三、苦难打成7技能核武谛听

  第172联武神坛结束之后,各大团队的老板们都开始了疯狂更新谛听之旅。

  昨天铁柱就见证苦难打成了一只7技能“三轮车”核武谛听,虽然没有位置打须弥,但是这样的谛听对于帮战剑会大佬来说绝对够用了!加上赤炎战笛,效果一样很爆炸!

  其实前面苦难还打废了几只9技能核武谛听,最终才打成这只7技能全红。

  如果打成的是这几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就好了!

  四、龙宫大佬鉴定出物理系的梦想

  昨天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把新出的千伤神器!这把武器计算体耐的情况下,15锻红玛瑙总伤1055+,考虑到转门派减命中的情况,这把武器其他门派使用伤害可能会更低。

  卖的话应该是不太好卖了,不过老板自己转个物理系玩还是很ok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