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药价捡漏羽仙歌锦衣礼盒 大唐带无级别武器也被嫌弃

真实2020-11-19 17:21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三药价捡漏七夕羽仙歌锦衣礼盒;2、奇迹界的奇迹么?连续9次修理装备成功!3、750W捡漏黑科技进阶雨师;4、黑商抬价?叫价和收价相差太大;5、大唐带无级别武器也被嫌弃。

  一、三药价捡漏七夕羽仙歌锦衣礼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师门买三药的时候看到摊位上竟然有人买七夕羽仙歌锦衣礼盒,价格跟3药价钱一样。玩家马上秒了礼盒截图,这波捡漏猝不及防。

  这位卖家就有点粗心了,卖三药集体上架的时候不小心点到锦衣礼盒,估计卖一年三药都赚不回这波亏的钱,估计会郁闷几天。

  网友:自买自卖好例子,哪里有这么多捡漏。

  二、奇迹界的奇迹么?连续9次修理装备成功!

  玩家“夏风”发来投稿,连续修理装备9次都成功,算不算很难拿的成就?我为梦幻省珍珠,我骄傲。这不是故意拿没耐久装备修理,连续成功应该算修理界的奇迹吧。

  平时修理装备容易失败,连续修理装备9次都成功,这运气是真的不错。传闻中打造熟练度高修理成功率高很多,不知道玩家是不是都挑修理费贵的摊位修理。

  三、750W捡漏黑科技进阶雨师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的时候750W捡漏一只进阶雨师,4吸收和高敏还没吃仙露和加点。听说这是一个秘境黑科技,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秘境中有一层会有单法怪秒血最少的宝宝,理论上耐敏加点的4吸收宝宝是可以完美吸收伤害。不过要是连续2次都没触发吸收,血太少也直接秒飞。

  四、黑商抬价?叫价和收价相差太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商人传音收灵石,5级气血灵石130万,结果交易的时候只给100万。叫价这么高,实际交易这么低,显然是抬价了。要是不懂价的玩家按照这价格去收就血亏了。

  这情况在游戏中经常出现,天台收东西会叫高价钱,实际交易会低一些。有部分区高兽决收的价格很高,可是实际交易的时候要便宜100万,高兽诀的价格或许就这么抬上去了。

  网友:不抬价,商人哪里来的利润?

  五、大唐带无级别武器也被嫌弃

  玩家“江武鑫”发来投稿,63级大唐带无级别武器加队伍,被队长拒绝了。理由是等级太低,而且还是大唐。最后玩家只能开龙宫号去L3了。

  等级低6级怕是修炼也跟不上,这次大唐带无级别被拒绝也能理解。不过说起来,大唐组队真心悲催,低级带无级别怕也没多少人要。现在不少队长都嫌弃平砍大唐。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