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固伤极致 能做到1100敏的玩家不超10个

浩仔谈梦2020-11-19 18:06

  什么叫做极致?就是你把一个东西做到强得不能再强!比如一件装备,最高防御能达到325,你把它熔炼到极限325防御,这就叫极致。拿王谢的109法系号做例子,他装备全都是高属性无级别,灵饰全部都是超级简易完美属性,已经不能再提升了,这就叫极致。我们都知道,角色的敏捷影响到固伤的输出,敏捷越高固伤输出越高,所以固伤门派都在竭尽所能的提高敏捷属性,带加敏捷的套装,鞋子要爆敏捷的,武器和装备也要加敏捷属性的。那么109级固伤门派,敏捷的极致是多少呢?或者说你见过109最高的敏捷是多少呢?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09固伤门派,他可以说把固伤做到了极致。

  109级固伤的极致,能做到1100敏的玩家,全服不超过10个!

  一个109级女儿村,敏捷达到了惊人的1100,其实他不止这一个号,他是一位五开玩家,浩仔曾给大家展示过他的地府号,本次给大家展示他的女儿村。这个女儿村的敏捷比之前展示的地府号还要高,他是如何做到1100敏捷的呢?

  110级简易女头,符石全部都是加敏捷和固伤的,而且宝石打的是太阳石,就是为了增加固伤的伤害。

  女衣是另一个无底洞号上的,本号上的没有截到图,不过属性跟这个差不多,都是单加敏捷,巴蛇套!

  这双100级鞋子才是1100敏的精髓,熔炼后敏捷高达63,附加特技野兽之力。放到如今已经不可能有这样的熔炼,它的敏捷甚至已经超越了160级鞋子属性。即使是你带150级的无级别鞋子,都不一定有这双鞋的敏捷高。

  100级巴蛇套腰带,符石同样是敏捷和固伤的。

  最后是这把140级无级别武器,超高的伤害,配上极限45敏,5孔武器能让师门技能沉鱼落雁提升6级,达到秒6的等级。

  2件8段3固伤的灵饰,钟灵石都是7级锐不可当。

  高连耐攻狐不归,杀难度任务用的。

  极限法力须弥画魂。

  7技能网红老鼠,全力加点捉鬼神宠。

  10技能耐攻吸血鬼。

  9技能须弥画魂。

  最后再放一张这个女儿村的输出数据图。

  点选数据1858,就问你这是什么水平。

  好了,这就是今天给大家展示的极限固伤女儿村,1100敏捷如果不是刻意弄,没有几个人能达到。毕竟大多数固伤都是以做任务为主,这种追求极致属性的玩家并不多,你身边有这样追求极致的朋友吗?可以跟帖和我们一起交流分享下!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