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决赛亲自开阵 单挑第1人加盟雪山服战队

如风说梦幻2020-11-19 18:11

  文哥自曝决赛开风阵被大克

  昨晚“合肥星期3”如约而至,珍宝阁文哥开启直播,特地给大家分析了珍宝阁的剑会PK。在直播过程中更是自曝决赛的风阵是他确定的,最终被吃了一把大克!

  明秀园晖总更是现身说法,差一点就开了鹰阵,发现大唐没有战神宝典,才临时改的虎阵!

  昨晚,文哥的直播间聚集了各路大老板,珍宝阁渡总,西栅老街的逍遥老板,明秀园的晖总、秋杀等老板更是礼物狂刷!秋杀老板更是非常贴心地问文哥:礼物够吗?

  单挑第1人加盟雪山服战队

  皇宫扫地僧一直被称为“梦幻单挑第1人”,不过就在上一联武神坛,他已经正式加盟了雪山的服战队,他的那些极品宝宝也走上了服战的舞台!

  作为团队的主力方寸,扫地僧在后续还会进行一大波更新!

  钦差老板买入神木林号

  钦差老板为了圆冠军梦回归之后,一直在不断更新善恶、神马宝宝当中,近期他还以70万的价格买下了一个神木林号,作为团队的替补号进行使用!

  木总买入15技能神马力劈

  沂水雪山木总是一名非常资深的服战玩家,一直想把雪山打造一支真正的豪门战队,近几个月,几乎每月都是几百万更新当中!

  昨日他买下了姑苏城鱼总的15技能神马力劈童子,还买了14技能的胚子打善恶!

  沂水雪山服战队,在木总、钦差老板、扫地僧这“三巨头”的疯狂更新之下,未来必将强势崛起!指挥梦俊在如风看来,一直是被严重低估的指挥,只要给他硬件,绝对能打出好成绩!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