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被秒 梦幻西游130无级别金刚怒目鞋100万交易

如风说梦幻2020-10-03 09:49

  昨日,一双130级的无级别金刚怒目鞋子以100万交易的图,刷爆了各个梦幻群和论坛。众人纷纷高呼,这双鞋子是昨天新鲜出炉的,从摆上藏宝阁到被秒杀,中间仅仅只过了3个小时。让人不禁感叹,X9的老板还是那么的疯狂!

  对于买家是谁,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如风几经打听,终于确认了是69级大佬,来自钓鱼岛的精锐方寸SKY老板,买下了这双鞋子!

  怒目金刚这个特技,在69这个等级,是神一样的存在,几乎是每个队伍必备的特技!69级没有塔这个法宝,他们愤怒来源除了挨打就是偷喝酒。携带小特技没有速度的法系,一旦被笑里,可能一场比赛都放不出特技,这个时候,怒目金刚这个特技就出来救命了!

  69级钓鱼岛的261团队,整体硬件水平非常强劲,这里如风和大家一起欣赏下SKY老板的部分装备和灵饰!原先的17段150级鞋子,很快就会换掉!

  作为一个方寸,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准,这个号选择了5封印1速度的前排灵饰。

  钓鱼岛精锐组261团队,目前正在招募各种老板,来了一起冲刺冠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