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坚持跑环十年 鉴定武器喜提无级别

九分游戏2020-10-04 08:21

  在梦幻西游这款遍地都是黄金的游戏里面,不管你做什么都可以赚到钱,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与运气。就那最简单最实在的跑环来说,按道理跑环是不可能会你一下子赚到几十万人民币的,运气好最多只能获得一本价值千来块的150级项链书。然而有的玩家在跑环中却逆袭了,坚持跑环十年,一朝鉴定武器被无级别砸中,主播估价25万人民币。下面一起来欣赏这一期的资讯看点。

  TOP1:梦幻西游玩家阶级分层。

  鬼才玩家对梦幻西游玩家进行了一个阶级分层,根据消耗以及产出可以把玩家分为5个层次,并且罗列出了购买点卡、卖出点卡、消耗物品以及产出物品四个所需情况。玩家良性发展就是普通和优质玩家,恶性发展就是刷子和工作室。目前,活动还有产出物品的原因是,白瞟玩家是有可能良性发展的,他们也是最重要的玩家储备,虽然没啥经济效益,但是可能性无穷大。

  梦幻最大的消费者就是普通玩家和优质玩家,他们并不十分在乎物品奖励,奖励也就是一个乐子,得了就高兴下,没有也成,咱直接购买。

  对于上述五种玩家,你属于哪一种呢?

  TOP2:四不相祥瑞正式开放。

  七夕限量版帝江刚开放出来不到两个月,新一只祥瑞又推出来了。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官方推出四不相祥瑞,与金鼠神似的萌萌宠。四不相开放出来是迟早的事,之前资料片也透露过,十月大改会开放出来。关于四不相祥瑞,大家也是见仁见智,不同的人也有不一样的看法。知名主播老王是这样看待四不相祥瑞的,他个人认为官方出的祥瑞有点过于频繁,反而觉得之前的帝江才像是四不相。

  关于四不相祥瑞的售价也公布出来了,价格分为两种,绑定与可交易。绑定的四不相售价为4800仙玉,可交易的售价5200仙玉,比绑定的贵了40块。

  售价虽然不低,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愿意买单的。一网友称,主要是四不相很有故事,反正我买单,你拯救苍生,我跟随你,为了姜子牙离开神界,来到世界废墟,失去神力变成萌宠。

  TOP3:玩家坚持跑环十年,一朝鉴定武器喜提无级别,血赚25万!

  跑环也有春天,因跑环任务鉴定出了人生中第一把无级别武器。某玩家自称对跑环任务情有独钟,坚持单开跑环十年,最近在跑人物任务第300环时获得了一本140级飘带书,然后购买了一个140级铁就自己打造了,结果一发入魂,直接爆出了一把高伤无级别,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140级飘带,命中525,伤害573,特效无级别限制。武器命中不高,伤害却爆了不少,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综合伤害可以达到881,市场价在25万以上,赚大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