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购买须弥法宠被骗 给了钱才发现不对劲

九分游戏2020-10-03 09:45

  自从须弥真言这个技能开放出来之后,须弥法宠瞬间在梦幻西游中流行起来,须弥真言很快就成为了大家打造法宠宝宝追求的技能。虽然须弥真言已经流行了好几年,但须弥法宠依然是现在比较昂贵的召唤兽。正因为须弥法宠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一旦看见一只法宠就默认它有须弥真言技能,从而导致购买法宠被骗。据玩家发文诉苦,最近在游戏里购买了一只法宠,给了钱才发现不对劲,所购买的法宠根本没有须弥技能,粗心大意了!

  一位129级飞升玩家,最近在忙着更新须弥真言法宠,所以没有很仔细看对方所出售的召唤兽技能,只简单看了看召唤兽名字就以为是须弥宝宝,结果被骗了。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据当事人描述,逛街看摊位时,在一个名为须弥秒价的摊位上发现了下面这货,摆价99999999 。心里一合计,这货元宵还没吃,吃满元宵之后,即使没有法波也是爽歪歪啊,能凑个双1100也是极好的。然后与摊主联系了,摊主也说他在退游清货,这只须弥低价清理了。买家情急之下就直接去特殊取钱,直接买了下来了。

  5技能画魂法宠,昵称叫做“须弥大秒”,法力资质2597,成长1.269,认证了大法泰山压顶也没毛病。当事人觉得很满意,直接花1亿买了,价格都不还。

  召唤兽购买回来之后,还发给朋友看了。第一个朋友也感觉贼好,第二个朋友才发现没有须弥。当自己发现没有须弥的时候,瞬间笑出了杀猪声,整天想捡漏,这次终于当了一回盲僧被人捡了一波。

  还好现在的客服很给力,办事效率高。发现上当之后,本来想着上当了就上当了吧。朋友说去申诉试试。于是我就去找了客服申诉,以颇为可怜的语气跟客服仔细描述了这个事件的经过,排了一个多小时队,有了如下回复。

  系统帮忙追回了1亿游戏币,而骗子被打入苦行。

  购买法宠被骗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大家之所以那么容易上当受骗,主要是大多数捡漏的人都只观察了高敏捷,高法爆高法波这些技能,却忽略了须弥真言。或者把高法连、高吸收当成了须弥。藏宝阁见过太多粗心看走眼的买家,1000以下能当吃个亏,1000以上就要心痛好久了。

  总之,在游戏内遇到此种事情,大家可以以合适的方式维护自己权益,该申诉就申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