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贪图小利用宝石换宝宝 结果陷入骗子的圈套

九分游戏2020-09-29 18:55

  根据受骗玩家自述,近日在玩游戏过程中看见世界公屏有人喊价交换道具,一只成品7技能须弥法宠仅换2个7级星辉石。该玩家打开召唤兽看了看,觉得用宝石交换太值了,于是就与对方成交了,结果却陷入了骗子的圈套!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被交换回来的召唤兽宝宝。

  7技能须弥金铙僧宝宝,准全红法宠,高级法波、法暴以及魔心法连都有了,认证的还是大法技能泰山压顶。这只法宠同时还携带了一套灵法双加20左右的高级神佑复生宝宝装备,进阶了瞬法特性,灵性101。

  卖家发话了,上述召唤兽仅需要交换2个7级星辉石,不能用游戏币交易。经过粗略估算,召唤兽价值已经超过了2000元,而2个星辉石的总成本就1700元,白白赚了300,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买家就从藏宝阁上购买了两个7级星辉石与骗子交换了。

  召唤兽拿到手还没有捂热就收到了一位陌生玩家发来的消息,具体的对话如下:

  该陌生玩家告知,他的账号被盗了,低价值的物品全部被转移,而高价值的物品道具基本都是以交换的形式卖出了,其中也包括了上面讲到的7技能须弥宝宝!号主已经申诉,之所以发消息过来,只是想提个醒,把事情说明白。

  据了解,骗子一共联系了四个人,有两个人不敢交易,而中招的都是那些有贪念的。

  很快就收到了系统发来的消息,事件水落石出了,玩家通过交易获得的召唤兽已被查明是被盗物品,目前已经系统追回并返还给失主。而被骗的玩家只能乖乖去建邺城领钱,系统退回了2.26亿游戏币。

  从上述这件事情可以反映出,做人不能贪图小利,尤其是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今天,那些被骗的就是因为太贪,所以抵不住诱惑就中招,大家还是多留一个心眼。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