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如风说梦幻2020-09-27 18:48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指挥王小贱将在11月1日大婚,近日,他抖音中大秀自己的“婚纱照”。王小贱和自己的妻子俞女士甜蜜互动,显得非常的恩爱!

  1件神奇的封印+放下男衣

  174级狮驼出1064总伤神器

  160级男衣服,初始防御297,附加特技放下屠刀,封印命中率+1.27%,可惜居然加了魔力,变成了一件四不像的神奇男衣服!

  来自普陀山服务器的174级狮驼岭,昨日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专用神器,15段后总伤将达到1064,华山PK飞一飞,非常的刺激!

  此外,这个号身上还有一件160级的男衣,这个号真的是太爱出专用了!

  主播梧桐鉴定出无级别

  昨日,主播梧桐鉴定出了一把120级的无级别剑,可惜没有加属性,伤害也是国标!

  160吸血+封印武器

  160级吸血特技+封印1.01%的武器,这是一把比较冷门的武器,有兴趣的老板可以直接联系如风!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