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60元捡漏144级角色 以为是空号结果捡到宝

九分游戏2020-09-14 18:41

  梦幻西游藏宝阁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的角色交易平台,所有的游戏账号几乎都是在藏宝阁进行。每天成千上万的角色被上架藏宝阁出售,必然有些物美价廉的账号,就看你能不能慧眼识珠捡漏到大死鱼,买到一些价格低到离谱的账号,上线就收到意外惊喜。相信每天都有不少玩家在藏宝阁闲逛,看看能不能捡漏。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付出了就有回报。近日一位玩家靠倒卖角色为生,吃饱了就逛藏宝阁,结果还真的捡漏了一个144级角色,开始还以为是空号,没想到捡到宝了。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来自广东4区流花湖的角色,144级阴曹地府,成就1165,交易价格260元。玩家购买这个号的时候没有多想,就以为是一个空号。抱着试试的心态,看一看能不能发现惊喜。

  登录口袋版发现背包有一本130级环圈制造指南书,看来生死劫应该被杀了。

  结果用电脑登录却发现生死劫剧情还没有杀,称谓还没有拿,到这里应该赚大了,杀生死劫剧情奖励远远不止260元。现在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伤害963,命中925,法伤714。号上还有360的门派贡献,可以领取一次门派奖励。

  打开道具行囊又发现了惊喜,灵饰装备还没有拿,原来这是一个远古账号,号主早就不玩了。

  辅助技能点了一部分,强身术62,炼药38,虽然技能很低,但总比没有的好。

  别看购买价格仅260,修炼还是有的,防御修炼6点,抗法10点,宝宝修炼攻击控制力点了3点。

  师门技能有3个满130,一看就知道凑数升级的。

  四年前升的140级,现在都2020年才升到了144级。

  下面展示一下装备,角色确实差了点,号主还免费送了几件不磨装备。

  80级的不磨鞋子一件,开满3孔,2段黑宝石。

  还有一件80级项链,也是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灵力77。

  仓库里面的东西几乎没有清理,还遗留了几车70级装备。

  卖家很用心,一只3技能召唤兽已经说明了系统灵饰还没有领。

  最后副本积分还剩余了3519,可以兑换一张玲珑宝图。

  你们觉得260元买到这种角色值不值?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