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估价最靠谱的一次 价格相差仅两位数

九分游戏2020-09-14 18:49

  梦幻西游中自称是估价达人的主播有不少,有的主播甚至还是打着职业估价的借口骗老板的直播资源,其实都是在误人子弟,胡乱估价。然而真正的估价帝或许只有抗揍老王才配得上这个称号。老王作为梦幻西游CC台柱子,不仅拥有幽默风趣的直播方式,而且直播的时候很接地气,从来不会嫌弃这嫌弃那的。更重要的一点,老王的估价可以说是最准确的,只要用心去估算,价格一般相差不大。最近老王估价又被网友给点赞了,一个69级小号估价,估算出来的价格与成交价仅相差两位数,网友直呼太神了!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69级的魔王寨角色,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法伤822,伤害777,3000+的气血量。

  人物修炼以及召唤兽修炼全满9,辅助技能强身术满120,其余的还没有什么用,一看就知道号主不在乎生活技能。

  拥有限量版祥瑞九尾冰狐、熊猫团子、海豚恋人以及甜蜜豆豆等,总价值差不多3000元。

  锦衣方面,云龙梦、浪淘沙各一套,还有一个价值1000元的帆板。

  下面再来了解一下装备情况。

  70级的双蓝字头盔,特技破甲术以及简易特效,7段月亮石双3孔装备。

  70级简易腰带一件,同样也是非人造装备。

  70级专用项链一件,附加简易特效,总灵力157。

  再来了解一下武器属性,70级简易宝珠,同时附加精致特效,伤害300,命中231,镶嵌7级太阳石。

  60级戒指灵饰伤害速度属性,4段星辉石。

  手镯属性附加双防御双抵抗封印命中。

  召唤兽仅两只,攻宠与法宠各一只,5技能须弥真言蝴蝶以及连善雷鸟人,这两只召唤兽老王给出的价格为1200元。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比较值钱的地方,老王最终估算出来的价格为8090元,那么真正的成交价是多少呢?

  老板购买这个角色所花费的钱为7999元,与老王估价仅相差了91元,误差率1%,可见老王估价帝称号不是吹出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