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CEO:团队神木因“骗取宝宝”被开除

如风说梦幻2020-09-13 21:38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梦幻的世界里同样是争端不断。昨日的梦幻圈子,明秀园服战女儿CEO,在梦幻交流群发起了一波通缉令,表示团队神木林因为“骗取宝宝”已经被开除,全网寻找他的现实地址!

  “找个老婆”又叫“超级猪猪”,这个神木林在169联武神坛的复赛阶段还出现在了赛场上,那时候他和CEO还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为什么一瞬间就反目为仇了呢?

  两者在明秀园区内狂发传音,“找个老婆”表示自己没有拿CEO的宝宝,把这个锅甩到了指挥东方的身上。从两者的对话可以看出,“找个老婆”主要是对指挥东方有意见,CEO迷迷糊糊成了受害者!

  双方争论的宝宝,其实并不是特别值钱的宝宝,CEO当初借他的时候是一个耐法宝宝,如今居然被改成了一个耐攻宝宝,特性目前还是顺势!

  以下是CEO本人对于此事的说法,据他所说,目前“找个老婆”用小号在卖这个宝宝,并且提到了这哥们的口碑一直不好!

  其实这件事情在第5届群雄之后就爆发了,当时如风还联系到了“找个老婆”本人,他在群雄之后自己领完奖励,就退出了他们的服战群,并且表示东方之前没说过要他的群雄奖励!

  东方表示服战他确实不用付指挥费,但是群雄奖励双方是说好了的。如今“找个老婆”直接来了一波不认账!

  曾经并肩作战的服战队友,因为一个几千块的耐法童子反目为仇,实在是令人拍案惊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