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5万打造49级角色 如今只能玩单机模式

九分游戏2020-09-13 21:28

  39级的人数虽然多,但49级还是没人玩。然而最近出现了一位另类玩家,花重金打造49级第一角色,全身高端装备,祥瑞锦衣一样都不差。但困扰号主的问题是,由于没人玩49级,所以每天因找不到队友而发愁,相当于一个人在玩单机游戏。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高端的49级大爷号。

  去年创建的角色,号主一直停留在49级,门派是女儿村,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伤害467,法伤329。

  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装备详情。

  50级的逆天双蓝字装备头盔,特技水清诀,特效简易,满5段的月亮石。

  逆天双蓝字50级项链,附加罗汉金钟特技,简易特效,综合灵力95。

  铠甲也是50级装备,附加破甲术以及无级别蓝字,6段光芒石。

  除了武器是只有一个特技晶清诀之外,其余的都是双蓝字。

  50级的愤怒简易腰带一件,点化套装效果修罗傀儡鬼。

  鞋子也是50级简易装备,附加特技笑里藏刀,5段黑宝石。

  接下来再看看召唤兽。

  5技能进阶雷鸟人宝宝,附加双特殊技能的攻宠,壁垒击破以及力劈华山,攻击1515,成长1.155。

  还有一只6技能的须弥法宠,成长高达1.249。

  作为一个49级角色,锦衣与限量祥瑞也拥有不少,锦衣有浪淘沙、云龙梦以及碧华锦三套。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祥瑞七彩小驴,一个需要有成就点才可以买得到的祥瑞,这个创建角色仅一年的49级小号都把成就刷到了这个级别,可见号主不是一般的土豪。唯一让号主头疼的就是找不到队友刷任务,只能刷单人任务,但他就对49级情有独钟。

  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与大多数网游不一样,并不是等级为王,你的等级高了不代表你很强,反而低级角色比高级的强百倍。例如这个109级玩家,全身携带了8只浮云神马画魂,他的实力超越了99%的175级玩家。因此看一个角色强不强,还得看号主投入多少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