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九分游戏2020-07-29 18:43

  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东西越少价值越贵。谛听是梦幻西游目前最稀有的召唤兽,同时也是最难炼妖的召唤兽。由于谛听拥有天赋技能观照万象,所以大家炼妖都是冲着这个技能来的,因为只有谛听才可以携带观照万象技能。谛听开放出来已经好几个月了,但至今还是没有哪位玩家能够打造出一只超群的谛听,9技能全红已经达到了极限。据最新消息称,又有一只服战级别的谛听被炼妖出来,引来无数土豪竞价抢购,仅胚子的价值就已经涨到了6位数。

  谛听这种造型的召唤兽价值昂贵是有原因的,首先谛听胚子很稀有,玩家很难在场景中遇到。另外,谛听炼妖的难度系数远远大于其它召唤兽的炼妖,因为天赋技能观照万象只有谛听才可以携带。现在最流行的谛听就是须弥真言加观照万象双特殊技能,不少玩家为了炼妖不知花费了多少金钱与精力,而合出来的胚子惨不忍睹。

  8技能个性胚子蝴蝶,携带须弥真言特殊技能,依然被强行与6技能谛听回炉,炼妖成本高达5000元,结果合出来的胚子却是这样的,3技能谛听,眼睛观照万象还没有附加上去。

  除了炼妖比较困难之外,谛听宝宝打书也很考验玩家们的技术与经验。打成一只全红技能的谛听不难,保全观照万象技能的全红谛听也出炉了不少。但想打造同时携带须弥真言以及观照万象双特殊技能的谛听就有难度了。大家是否还记得上图这只谛听,10技能全红谛听,原本已经打书成功了,当时算是全服第一谛听了。但是号主喜欢作死,非得给它补一本须弥真言兽决,结果直接把观照万象技能替换了。

  近日最稀有的谛听出炉,技能数量创历史新高,11技能谛听胚子且携带观照万象特殊技能。胚子资质如图所示,法力资质1901,成长1.253,这是未吃真经以及元宵情况下的资质。资质就一般,但技能碾压一切,引来无数土豪老板竞价抢购。据了解,这只谛听的价值目前已经被炒到6位数以上。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