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粉丝打造出101伤宝宝装备 老王估价10万起步

九分游戏2020-07-29 18:41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宝宝装备是召唤兽战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配置高属性宝宝装备才能附加更高的伤害属性。因此,只要你有幸打造出极品属性的宝宝装备,价值也不亚于人物装备,甚至比人物装备还贵。最近老王直播间出现了一件超级宝宝装备,伤害属于全服最高,把老王惊吓到了,并估出的价值为10万起步!闲话不多说,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期的资讯看点。

  TOP1:玩家单吊鉴定一把武器,结果一个月工资到手。

  鉴定武器装备不在于多,在于精,在于我们的运气。有的土豪为了鉴定出高价值无级别装备而不惜花重金进行地毯式鉴定军火,结果到头来一场空,鉴定出来的装备没有几个是值钱的,一个晚上血亏十几万大有人在。而对于我们平民玩家,资金有限,触碰系统几率只能靠运气,鉴定一两把武器,即使亏了也不伤身,说不准还大赚一笔。近日某玩家跑宝宝任务环获得一本150级剑书,但是上架藏宝阁摆了几天卖不出去,一气之下就自己打造了,结果却逆袭了!

  单吊鉴定一把150级剑,结果爆出了晶清诀特技,伤害命中不高,但附加力体双加43。仅靠晶清诀这个特技就让这把武器卖到了4888元,刚上架藏宝阁就被没了,感觉卖亏了。

  TOP2:一件熔炼属性达到极限的120级无级别铠甲。

  在装备原来的属性基础上,我们是可以将装备进行熔炼来增加属性点,熔炼的属性越多就越好。熔炼属性有上限,我们很难可以熔炼到极限的,但运气好的人却做到了。比如上面这件120级铠甲,附加无级别特效,综合防御383。总防御那么高,与熔炼属性有很大的关系。从截图可以看到,熔炼附加了耐力6点,敏捷3点,防御25,熔炼达到了极限。

  正是因为总体防御属性上去,装备的价值也涨了不少,目前这件120级无级别铠甲在藏宝阁标价5.8万,至少比熔炼前高出5000元。

  TOP3:女粉丝打造出101伤害宝宝装备,老王激动估价:10万起步!

  如上图所示,这是某女粉丝在老王直播间展示出来的宝宝装备,145级铠甲,附加伤害67,单加极限力量属性34,综合伤害破100达到了101。装备虽然点化了高级神佑复生,但不影响它的整体价值。经过老王一顿分析之后,他认为可以卖到10万以上,具体成交价还需要看市场所需。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