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接地气拉车义气龙 投10万只为带队更快乐

九分游戏2020-07-29 18:29

  在梦幻西游那么多个门派当中,经常被玩家认为是带队门派的就是龙宫。龙宫门派因拥有龙卷雨击法术技能,一回合可以攻击7个单位,无论是抓鬼还是刷塔烧双,龙宫必然是拉车队长最佳的选择。但是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调整,龙宫已经不是当年的龙宫,技能被削弱,玩龙宫的人早已放弃治疗,组队刷任务已经挂机,人称“义气龙”。作为梦幻西游第二个大门派,真心喜欢龙宫这个门派的土豪还是不少的,近日一位土豪打造一个超强接地气的龙宫角色,投资10万只为带队更快乐,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角色装备。

  首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吧,175级的龙宫门派,法术伤害2365,法术防御1939,气血上限7473。投入十几万人民币堆出来的属性就这样,值不值不重要,老板开心就好。

  玩家是全区最靓的仔,连续5次登上德高望重的门派首席弟子。

  下面展示的是装备配置详情。

  11段黑宝石的130级鞋子,点化炎魔神套装效果,附加永不磨损特效,满5孔装备,熔炼防御2点,敏捷4点。

  再来了解一下腰带装备,130级双蓝字装备,特技啸风诀,特效永不磨损,同样也是镶嵌11段宝石的炎魔神套装,综合气血805,防御96。

  项链部位是160级装备,同样也是11段的不磨装备,点化的套装效果为小龙女,综合灵力296。

  再来欣赏一下武器,150级永不磨损特效枪,附加力耐双加51,11段太阳石,同时还附加了一个神佑特效。属性面板方面,命中561,伤害614。

  普通人物装备大体情况就这样,全身11段以上的永不磨损特效6件套。接下来分享的灵饰装备与召唤兽的技能属性。

  该角色的实力在灵饰装备配置上基本体现出来了,后排灵饰配置的是100级装备,双防御一气血以及三防御属性,前排戒指与耳饰配置三属性相同的三法术暴击属性,点化了4级健步如飞特效。

  召唤兽配置有两种价值最贵的超级神马以及超级神狗。

  根据玩家本人阐述,这个账号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13万人民币,而打造出来的伤害输出才勉强接受,挑战任务攻击7个单位目标,输出伤害3000以上。玩家之所以花这些钱,有两个原因,一是个人喜欢带队,二是喜欢当门派首席弟子。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