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6位数!阿海打成12技能全红净台壁垒画魂 后续会上力劈?

铁柱2020-07-29 17:33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打成12技能净台壁垒画魂;2.玩家连出高灵项链和晶清头盔;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60法暴伤害武器;4.新出120四伤害戒指。

  一、阿海打成12技能净台壁垒画魂

  最近神威大佬们的更新力度实在是太大了,尤其是神威超一线的大佬们,一直在更新各种各样的特殊技能宝宝。

  这不是阿海最近就刚刚打成了一只12技能净台壁垒画魂,这样的画魂肯定是要打力劈兽诀的。

  铁柱个人认为,这样的净台壁垒画魂价格绝对在六位数说话了,具体能卖多少钱铁柱就不是很清楚了,据说昨天那只14技能神马力劈壁垒护盾画魂70W已经卖掉了,就是不知道是哪位大佬拿下了。

  二、玩家连出高灵项链和晶清头盔

  铁柱看到一位玩法走了狗屎运,先出了一个高灵120项链,后面在鉴定5件120装备又出了晶清头盔,血赚一波。

  这条高灵项链差1点灵力就满了,在非专用来说已经极高了。天科玩家不管是任务还是群雄,晶清都非常好用,应该能卖上一个好的价钱。

  三、新出160法暴伤害武器

  新出了一把160级体魔双加40的法暴伤害武器,铁柱感觉这把武器有点尴尬啊。

  这样的武器日常任务帮战还是很OK的,但如果说想要登上服战的舞台还是有些困难的,双加还是有点低的,不知道会不会有帮战大佬看上这把武器带走它!

  如果这武器多个不磨或者法系小特技就好了,大家说不是?

  四、新出120四伤害戒指

  昨天晚上一位玩家新鉴定出了一条120级的四伤害戒指,这属性还是爆了一些的。

  最近几个月就怎么出四伤害戒指,感觉这样的四伤害只要价格不贵,绝对会受到众多老板的哄抢,希望有一天铁柱也能够成为这样的狗托。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