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买了个梦幻西游86级专用不磨号 背后还有个故事

第七次抱怨2020-07-28 15:18

  我们都见过有玩家鉴定出高级极品装备,但是自己等级很低,这时就会面临着一个升不升级的问题,有人会选择升级,也有人会选择把号卖了,让有缘人做决定。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前两天就有玩家就花了7500秒了个86级的小号,这个小号没技能没等级,唯一的亮点就是号上带个140不磨专用项链。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买了号以后,玩家开始拼命刷经验,又是刷口袋,又是开牧场赚储备金,反正先要把刷到144级先。

  而且还制定了补号计划:

  1. 刷口袋计划,先开一个月的年卡预约修行,之后开不开另说,每天购买5个抓鬼葫芦,师门抓鬼国子监任务必做。

  2. 攒够8个潜能果,花200直接转龙宫。

  3. 刷口袋经验直至144级,期间不做任何pc端任务。 科举答题可以做做

  4. 144级购买一身垃圾装备以及垃圾宝宝,练两个小号徒弟,开刷师徒任务。

  5. 每天师徒 师门 口袋 牧场,把修炼点到18 技能6个130 然后飞升,期间宝宝修随缘吃果子或者用师徒得的储备善恶跑一跑。这个阶段应该会很漫长。

  6. 飞升后不停129 攒经验继续升级。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对于为了不磨养号的这个举动,玩家也是表示,自己心态放平,这个号永远不卖的,也不在乎亏了还是赚,因为每出充的一分钱都是亏的。

  140级项链非专用最高的灵力是235,藏宝阁只能搜到140级233灵力的项链,标价10888,以为专用的特殊性,赚还是亏不好说,因为这个项链灵力确实高,自己用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这个玩家也不是第一次买这种号,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因为一个id 花了300重金买了个垃圾号,一直玩到现在。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这就是传说中,真正玩游戏的人!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对此,玩家还表示自己是个资深的不磨控,晒出了自己多年来收集的珍品!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买86级专用不磨号

  不知道为啥,看到这种玩家,往往会萌生出一种羡慕的感觉,并不是羡慕他的无级别,而是羡慕那份不忘初心的坚守。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