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波家军力挺菠萝 西栅服战化生将退役打帮战

如风说梦幻2020-07-28 18:21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波家军”力挺姑苏城菠萝

  众所周知,指挥菠萝有一群非常忠实的粉丝,号称“波家军”!姑苏城的动荡,坊间对于菠萝产生了很多质疑,波家军强势发声,力挺波哥到最后一刻!

  本色:8月服战后离开西栅,我待得不开心!

  前段时间,西栅老街的主力化生本色哥,打出了一把专用神器,他也开玩笑说自己可能要打帮战去了!

  本色哥自曝了8月份服战结束后,他将退出西栅老街服战队!主要原因就是不开心,同时也希望西栅服战队越来越好!

  8月份服战结束后,他可能和王九蛋一起打帮战群雄,也有可能去其他服战队继续追梦,圆一个冠军梦!

  邱总正式转战紫禁城

  曲阜孔庙邱总,是一个非常热爱传统法系的老板,也是前段时间瞬间崛起的一个神豪级老板!64万买下了传统法系的第一铠甲,65万买下白总的391神链号,邱总的每一次出手,买的都是传统法系最顶尖的一些东西!

  除此之外,他还买下了全服第一的140级3法爆戒指!

  邱总离开曲阜孔庙的原因,主要还是位置的重叠,曲阜还有一个传统法老板俊少。爆总又迎来了一位强力的队友,喜欢打双龙宫的二狗,会不会给所有人一个出其不意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