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万力劈神马凝光画魂这样加点?超简120手镯近48万卖出

真实2020-07-28 15:26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售价70万的力劈神马凝光画魂这样加点?2、给你一个做龙卷大唐打理由;3、肠子都悔青了!盲僧3888公示期秒没须弥法宠;4、毅力帝!玩家存33万神器积分;5、超简120手镯近48万卖出。

  一、售价70万的力劈神马凝光画魂这样加点?

  有玩家爆料,藏宝阁上有一只70万的14技能翻页画魂,不但带神马和力劈,还有“凝光练彩”特殊技能。14技能凝光打成全红,还上2本千亿,这绝对罕见。让人奇怪的是,这只画魂加了很多敏捷,却不加力量。

  加点方式像是卡速宝宝,让人怀疑这只画魂是不是死亡法防凝光改书过来的。要是真的改书,那么这个“皮蛋”就太稳了,这都没掉。加错点倒是关系不大,降级之后重新加就是了。

  网友:能买得起这只画魂还差洗点的钱吗?

  二、给你一个做龙卷大唐打理由

  有一位159天启玩家爆料,鉴定出了一条120级专用项链,灵力220,非大唐使用减9点灵力。虽说不是129,但也能给号加点钱吧?

  强化的120项链最高灵力202,这条项链爆了18点,差2点就到专用极限。如果129鉴定就厉害了,可惜是159大唐。一般这类专用不点专用,要是出无级别限制就哭死了。

  网友:别扔仓库!给你一个做龙卷大唐打理由!

  三、肠子都悔青了!盲僧3888公示期秒没须弥法宠

  高遗志和高进击法暴出来后,很多玩家给成品须弥追书,悲剧的事情也不少。有玩家爆料,有人将一只没须弥的童子摆上藏宝阁,摆价高达3888,还没过公示期就被盲僧秒了。想捡漏的盲僧取出来后怕是肠子都悔青了。

  算上公示期预订费用,这只没须弥的童子价格超过4000,隔着屏幕都为盲僧感到心痛。高进击法暴的确很强,可是没须弥打人就不痛了。类似的事件好像发生不少。

  网友:拉出来吓人不错的,打不出伤害会觉得波动到下限了。

  四、毅力帝!玩家存33万神器积分

  有玩家在网上晒出截图,神器积分竟然高达331169之多,这都足够换几本150书了吧?如果每天坚持做3星神器,要坚持多久才能存这么多积分呢?

  毅力帝!这神器积分怕是每天坚持才能达到这么多,不是一般玩家能做到的。以前出150书,出140灵饰书的时候应该忍着没换,一路存这么多。

  网友:积分多是多了,不过现在不太值钱。

  五、超简120手镯近48万卖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之前出的三属性超简120手镯卖出了近48万的天价。据说这只超简120手镯之前35万成交,没过多久就更高价格成交,这波商人血赚,就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120超简灵饰除非属性爆得高,不然相比100灵饰就是1段星辉石的差距。除非是注意细节的超级土豪,一般玩家不会花费这么大价钱提升属性吧?性价比相较超简80灵饰差太多。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