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练“方寸国标”双猪领衔5大冠军指挥征战全民

如风说梦幻2020-06-27 09:18

  昨日的剑会天下中,凡总从无底洞转成了地府,姑苏城出现了久违的“方寸国标阵容”!167联服战后的总结中,菠萝坦言现在就是地府的时代,无底洞这个封系真的不行了。对于姑苏城的大变阵,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回首2019年,猪圈+欧阳凯+梦俊+小鬼+张梦潇组成的徒手摘星战队,最终取得了季军的成绩!今年,这5大服战冠军指挥再一次联手,将对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根据如风得到的消息,今年他们会换一个霸气点的战队名称!

  蓬莱岛新出全服第一3伤害耳饰,一上架就被人以33万的价格直接秒杀,这个耳饰比丝叔手中的耳饰多了2点伤害,2点法术防御,属性真的是太黄了1

  文哥手中的特殊兽决,在本月底将陆续解锁,届时姑苏城的战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出意外的话,文哥应该会自己开直播打书,到时候大家可以关注下!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