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然总13技蛇卵打书龙魂顶护盾?新出160愤怒放下腰带

如风说梦幻2020-06-27 08:25

昨日,珍宝阁指挥阿凯开播,带来了给13技能护盾蛇卵上龙魂兽决的暴力资源。这个蛇卵的技能非常完美,然总买入的价格在8万元以上!

龙魂兽决上去,掉什么技能就带什么宝宝套装,欧阳凯信心满满。不过就在龙魂兽决上去的那一刻,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龙魂直接顶掉了护盾,一只顶级的蛇卵也彻底消失,只能摆上藏宝阁,等待有缘人了!神奇的梦幻,神奇的几率!

昨日,西栅老街服务器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锤子,体魔双加65点,初始伤害高达544点,这是一把X9法系专用的神器,而且是仙族和魔族两用。

主播梧桐展示完武器之后,马上就有人开到了125万元的高价,卖家表示要先等一等再做决定!

X9老板蜂拥而至,目前的竞价非常疯狂,卖家透露已经有人开到了170万。而且还有神秘团队,准备最后时刻出手加钱直接秒杀!

这把无级别锤子最终会花落谁家,成交价格会达到多少,如风将为你持续关注!

近段时间,神器神装无限出,昨日星海湾又出了一条160级愤怒放下腰带,按着目前的趋势,160愤怒特技腰带的价格,估计是要被打下来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