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服战前怒怼指挥 130无级别野兽头卖140万

如风说梦幻2020-06-21 15:06

  千哥服战前怒怼指挥

  珍宝阁千哥在服战前怒怼指挥,原因居然是因为女儿村的锦衣问题。每个月都站在战神山,每个月都是最丑的,千哥表示真的不能忍了!

  同时千哥还秀了一波新领到的武神坛金牌,新版本的金牌更加的金光闪闪了!

  西栅老街本色哥手中的谛听,只有3个大法,也就是坊间俗称的“三轮车”。近日他选择了给谛听改书,在打书前还特地去祈福了,神机道长表示:水漫掉法波,云闲出尘草。

  不过真正打书的时候,还是被这个臭道士骗了,大水顶掉了高法连,带个套子,做灵法谛听刚刚好!

  150无级别野兽头以300多万的价格成交,导致其他的无级别野兽头也水涨船高。近日130级无级别野兽头以131的价格交易,根据如风的了解,买家还打了9万元的定金,总的交易价是140万元。

  去年这个头是89级紫菜老板90万卖的,一年不到的时间,这个头涨价了50万,真的太夸张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