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然总买愤怒法暴腰 小龙女出160笑里封印鞋子

如风说梦幻2020-06-21 15:04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老王的160级愤怒法暴伤害腰带上架,瞬间引起了多位服战大佬的争抢,最终珍宝阁然总以70万的价格将该腰带收入囊中。

  除此之外,然总手中还有160级愤怒法暴几率腰带和160级愤怒凝滞腰带,每一条都是非常的极品!

  昨日,钓鱼岛老王开启疯狂更新模式,一天时间更新了70多万,买下了160级愤怒凝滞腰带,160级罗汉男头和150级笑里神佑武器。

  下一步,老王还会持续更新宝宝和灵饰,目标是打造全服前5的服战地府号!

  姑苏城鱼总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高端炼妖,这只12技能净台妙谛+护盾日游神,是他的全新作品!

  “军火女王”小龙女今日化身超级狗托,鉴定出一双160级笑里藏刀+封印命中率1.47%的鞋子,防御和敏捷都非常炸裂,小伙伴们,你们绝对成交价格会达到多少呢?有人说能卖100万?如风将持续跟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