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首只攻法双修谛听 单挑剧情一回合清场

九分游戏2020-06-21 15:00

  谛听召唤兽是一只大多数梦幻西游玩家可望不可及的召唤兽,没有资本的话,你根本不敢去拿谛听来炼妖。即使你合出了满技能谛听,一旦缺少了观照万象这个技能,那么合出的胚子与普通的没有什么差别。我们比较常见的谛听基本都是法系宝宝,偶尔也出现了物理系携带观照万象技能的谛听。然而攻法双修的谛听就比较罕见了,目前已经有玩家打造出了全服第一只攻法双修的谛听,单挑剧情秀优越,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吧。

  玩家第一次尝试炼妖就直接从藏宝阁购买6技能出其不意雷鸟人,然后再与3技能持国回炉。结果虽然合出了副宠持国,但还是强行回本了。

  合出来的是5技能持国巡守,让玩家偷着乐的是该胚子同时附加了出其不意与须弥真言,重点是还多了一个大法技能奔雷咒。

  认证大法技能之后,玩家铤而走险打书,噼里啪啦地拍了几本高级兽决,然后就成了上面这样了,5技能胚子秒变4红,一个低级技能飞行就忍了。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土豪砸重金打造出来的神宠,攻法双修的10技能谛听,同时携带了4个特殊技能,其中有3个物理系技能,仅有一个是法术技能。下面来测试一下这只谛听的实力吧。

  切入战斗第二回就召唤谛听出来,然后立马使用特殊技能观照万象,第一个输出的技能是惊心一剑,伤害输出3800。

  然后触发大法技能奔雷咒,秒3个单位目标,平均输出伤害2500。

  接着又释放了一个物理系技能壁垒击破,伤害从之前的3800上升到了4600。

  最后触发的技能是夜舞倾城,一回合直接清场,这就是攻法双修谛听的测试效果,总体上还不错,刷任务抓鬼还是挺好用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