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身无级别装备 单件最高20万却称没钱吃饭

九分游戏2020-06-21 14:54

  梦幻西游之中的土豪玩家有不少,每个服务器都存在着三五位百万乃至千万级别的土豪玩家。然而不同的人玩游戏的心态也不一样,大多数土豪玩家都是比较高调的,三番五次就找主播展示他花重金打造出来的角色。当然,梦幻西游里面也有比较低调的玩家,虽然角色账号的价值过百万,但号主却声称自己很穷,连饭都吃不起了。比如今天给大家讲述的这位玩家,全身配置顶配无级别装备,单件装备价值高达20万,号主却称自己没饭吃。

  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上图。先来看一下武器详情,140级弓箭武器,镶嵌15段太阳石,附加特效无级别,单加魔力35,伤害属性597,命中525。武器综合伤害780左右。

  项链装备也是140级的无级别,锻炼了16段舍利子宝石,点化套装效果炎魔神变身术,熔炼了17点灵力,综合灵力304,符石组合火云术符石。这件项链装备的价值超过了20万人民币,是所有装备中最贵的一件。

  铠甲等级虽然只有120级,但无论从属性还是特效来说,都是很不错的一件装备。单加魔力12,同样也是炎魔神套装,附加无级别特效的13段装备。

  继续来了解一下头盔部位,140级附加无级别限制特效的装备,点化炎魔神变身套装,镶嵌了15段月亮石,总防御279。

  鞋子部位虽然也是一件白板无级别装备,但至少也是一件140级的装备,价值低则也需要十几万人民币。先不说别的,仅宝石钱都是要上万块了。

  再来看最后一件装备,130级无级别腰带,双5孔装备,镶嵌15段光芒石,熔炼效果10点防御,4点气血。这件装备唯一可惜的是,竟然修理失败了3次,难道130级的珍珠很贵吗?无级别都买得起,还差买珍珠那点钱?不过也是,号主比较低调,饭都吃不起了,哪有心思去顾得上装备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