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全民PK赛报名时间公布 冠军每人16万人民币

夏大雨2020-06-22 13:02

  梦幻西游2020全民PK争霸赛将于6月23日12时正式开启报名,战火即将燎原于三界之内!这次的全民PK争霸赛无论是奖励或者是比赛规则都做了一定的调整,下面来看看本届的全民PK争霸赛的相关细节!

  相关专题:2020全民PK争霸赛备战专题 助你称霸三界

  相关专题:梦幻西游2020全民PK争霸赛专题

  全民PK争霸赛时间

  报名阶段:6月23日 12:00-7月15日 12:00

  试玩队伍登记:7月17日 12:00-7月24日 12:00

  海选赛:7月25日-7月26日

  进阶赛:8月8日-8月9日

  赛区赛:8月22日-8月23日

  全国总决赛:9月13日

  参赛指引

  在任意服务器,角色等级≥50级的玩家可到游戏内与NPC“全民PK赛大使”(长安城、傲来国、朱紫国、西梁女国、长寿村、宝象国均有)对话,选择“我要报名参赛”,根据提示,填写参赛信息,完成报名

  说明:填写个人信息,需要输入手机号并输入验证码完成个人验证,一个手机号只能与一个游戏账号进行绑定,并且一个身份证只能报名一次

  特别说明:

  1)点击报名后,“我要报名参赛”选项将更新为“修改报名信息”,并且只能修改赛区、擅长门派

  2)个人报名成功后,角色将在开服后自动开始累积在线时间用于兑换PK赛比赛服体验时间,并且对应角色账号将自动开启充值100点专用点赠送一小时的PK赛比赛服体验时间

  全民PK争霸赛奖励

  这届全民PK赛的奖励调整还是蛮大的,总决赛冠军由2019年的20万人民币每人下调到每人16万人民币,亚军由2019年的每人4万人民币提升到 每人5万人民币,季军由2019年的1万人民币提升到每人2万人民币。另外赛区赛也增加了八强和16强的奖励。进阶赛的奖励没有变化,和之前一样。

  全民PK争霸赛作为全民PK盛事,这次的调整可谓更符合“全民”两字,鼓励大家更投入得比赛,取得好成绩!

  2020全民PK赛总决赛奖励:

  2020全民PK赛赛区赛奖励:

  2020全民PK赛进阶赛奖励:

  专服介绍

  今年的“八大赛区”改为“南北”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分为四个小赛区,比如“南方赛区一”、“南方赛区二”、“北方赛区一”、“北方赛区二”这样,个人猜想应该是平衡之前赛区之间入围不平衡的问题,比如说2019年“浙江赛区”、“两广赛区”都是比较多人,而“闽赣赛区”、“中西赛区”都是比较少人的,所以会出现有些队伍不用打排位赛都可以晋级的问题。

  人物属性也做了调整,2019年是比赛开始后,每个角色每7天只允许重置1次经脉。除此之外,人物属性、装备配置、子女、召唤兽、坐骑等均可随时更换。而今年是比赛开始后,每个角色每7天只允许更换一次“戒指”和“耳饰”属性。除此之外,人物属性、奇经八脉、装备配置、子女、召唤兽、坐骑等均可随时更换。

  每个角色配置了门派专属灵宝、定神仙琴、赤炎战笛、护体灵盾、惊兽云尺和战神宝典一共六个满层灵宝。

  解读下这个设定:

  由于戒指和耳饰的属性对比赛至关重要,比如力五庄的戒指是伤害的,但是封五庄则需要封印,所以对于门派路线设定的影响不会很大,但是经脉可以随时调整会使得比赛更多样化。

  然后今年新的宝宝技能并未出现,宝宝及宝宝技能还是和上年一样。

法宠
攻宠
血宠

  赛事安排

  1、海选赛

  (1)报名结束后,所有报名成功的队伍将根据报名选择的赛区平均分配到对应的四个子赛区进行海选赛比赛(比如报名了北方赛区,则随机分配到北方赛区一~北方赛区四中的一个)。每个子赛区的所有队伍将通过系统匹配对手进行6轮比赛,6轮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进行队伍排名,每个子赛区排名前256的队伍将晋级第二阶段“进阶赛”

  (2)比赛队伍在指定时间进入指定活动专服,在固定时间由系统随机匹配对手切入战斗,每场比赛开始前25分钟,系统会向已经进入比赛场地并5个角色组好队的队伍发送系统邮件告知本轮对战对手的8个门派,每场比赛前25分钟以内才进入比赛场地的队伍将在固定时间直接由系统随机匹配对手切入战斗,不再有系统邮件告知对手门派信息

  (3)六轮比赛过后,排名前256的队伍将会收到系统邮件,通知获得晋级进阶赛资格

  (4)每场比赛,胜利得3分,失败得1分,弃权得0分,排名规则为:

  A、按照积分进行队伍排名,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

  B、如果积分相同,按照胜利场数排名,胜利总场数越多,排名越靠前

  C、如果胜利总场数相同,按照胜利场次总耗时排名,总耗时越少,排名越靠前

  (5)具体比赛时间如下:

  特别说明:

  A、匹配对手后,如果其中有一方队伍没能正常切入战斗(弃权、未完成5人组队等),则系统判定另外一方队伍直接获胜

  B、匹配对手后,如果双方都未能切入战斗(弃权、未完成5人组队等),则系统随机抽取一方队伍获胜

  C、比赛开始前5分钟,系统将开启掉线保护,期间意外掉线的玩家不会离队,比赛将正常开启

  2、进阶赛

  (1)进阶赛将分两大赛区进行(北方赛区和南方赛区),每个赛区的四个子赛区所有获得进阶赛资格的队伍将一起参赛(每个赛区将有1024支队伍参赛),通过系统匹配对手进行6轮比赛,6轮比赛过后,根据积分进行队伍排名,每个赛区排名前64的队伍将获得进入“赛区赛”的资格

  (2)比赛队伍在指定时间进入指定活动专服,在固定时间由系统随机匹配对手切入战斗,每场比赛前25分钟,系统会向已经进入比赛场地并5个角色组好队的队伍发送系统邮件告知本轮对战对手的8个门派,每场比赛前25分钟以内才进入比赛场地的队伍将在固定时间直接由系统随机匹配对手切入战斗,不再有系统邮件告知对手门派信息

  (3)六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4的队伍将会收到系统邮件,通知获得晋级赛区赛资格

  (4)每场比赛,胜利得3分,失败得1分,弃权得0分,排名规则为:

  A、按照积分进行队伍排名,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

  B、如果积分相同,按照胜利场数排名,胜利总场数越多,排名越靠前

  C、如果胜利总场数相同,按照胜利场次总耗时排名,总耗时越少,排名越靠前

  D、如总耗时仍然相同,则按照队伍编号(队伍编号即队伍登记先后顺序)来排名,编号越小,排名越靠前

  (5)具体比赛时间如下:

  3、赛区赛

  每个赛区将有64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五轮淘汰赛,每个赛区将决出两支队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64支队伍将按照晋级排名依次进行淘汰赛对战,详细排名对阵和晋级路线可参考下图:

  (3)比赛时间

  第一轮

  8月22日 10:30-12:00

  第二轮

  8月22日 14:30-16:00

  第三轮

  8月22日 16:30-18:00

  第四轮

  8月23日 14:30-16:00

  第五轮

  8月23日 16:30-18:00

  说明:全国总决赛晋级名额为4个,每个赛区将有两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4、全国总决赛

  两大赛区共四支队伍汇聚全国总决赛,通过三场比赛(BO1)分别决出北方赛区冠军、南方赛区冠军和全国总冠军

  全国总决赛比赛安排将在赛区赛结束后公布,敬请期待

  常见问题

  一、关于PK赛

  Q:这次梦幻全国的竞技赛是谁组织的,官方组织的吗?

  A:《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全民PK争霸赛是梦幻官方组织的大型PK赛事,是由网易公司官方举办的全国性大型玩家竞技赛。

  Q:本次比赛在哪里进行?

  A:本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除了全国总决赛是线下进行,其他赛程在线上进行,具体比赛时间,请留意官网介绍。

  Q:本次比赛的组织和安排是怎样的?

  A:“海选赛”、“进阶赛”、“赛区赛”阶段的比赛没有任何地点限制,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可以在任意地点登录PK赛专服。全国总决赛需前往官方指定地点,在网易工作人员组织下参赛,无法进行线下比赛视为弃权,请调整好行程安排。

  二、关于比赛报名

  Q:是否一定要5个人报名,我只有4个人,可以参加比赛吗?

  A:系统报名满5人才被认为是有效报名队伍,所以必须是5个人组队才可参赛。在线下参赛时,只需报名队伍中有3个及3个以上到场即可比赛。

  Q: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A:网上报名时间是:6月23日12:00—7月15日12:00。

  Q:这次比赛有参赛年龄限制么?

  A:“全国总决赛”所有参赛玩家必须年满18周岁方可到现场参与比赛。

  Q:我没办法进行报名,提示身份证被占用。

  A:日常生活中,每个人的身份证信息都在很多地方有可能被别人获得,当出现身份证号码被占用而无法报名的情况,请于报名结束前直接联系客服登记您的问题,届时我们会有专人回复您进行处理。

  Q:一个人可以报名吗?

  A:您好,玩家一人可以报名,但报名后,如果没有找到队伍,或者队伍低于5人,则默认此报名无效。

  Q:报名后可以取消吗?被踢出队伍后怎么找新的队友?

  A:在报名截止日7月15日12:00前,只要不进行确认组队操作,则可在报名系统页面自行重组队伍,7月15日12:00后不可做任何更改。

  Q:我报名的全民PK赛的账号被别人盗用了怎么办?

  A:PK赛的报名、组队在游戏内进行,比赛账号也是玩家个人报名所用通行证,请妥善保管好账号密码。

  Q:报名时要求我账号下有500专用点数,是不是报名要扣除这500点

  A:报名参加全民PK赛是不扣除任何费用的,只需要你账号下有500专用点即可(在互通版报名,IOS版本需要钥匙数量≥85,安卓版本要求与电脑版一致)

  三、关于比赛账号和角色

  Q:这次全民PK赛,是使用自己的账号上面的角色人物进行比赛吗?

  A:不是,统一使用官方提供的人物角色参加比赛。

  Q:比赛账号还是官方统一发放吗,账号被盗用怎么办?

  A:本届PK赛的比赛账号为玩家个人报名所用通行证,还请参赛玩家保护账号安全,并绑定密保卡,将军令等,切忌把账号泄露给他人。

  Q: PK赛专服账号只有12个小时体验时间,还想继续体验怎么办?

  A:每个PK赛专服账号在活动专服内有12个小时PK赛体验时间,使用完毕,可使用报名通行证登录正式服务器对话NPC“全民PK赛大使”兑换体验时间。另外,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四级回流玩家或者30天内藏宝阁新购买的角色)可额外获得12小时免费体验时间。

  Q:比赛时间很长,PK赛专服账号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A: 海选赛、进阶赛、赛区赛、全国总决赛期间,比赛日不消耗活动专服的PK赛体验时间,可正常登录。

  四、关于角色创建及登记

  Q:比赛人物是怎样创建的?

  A:比赛所使用的人物角色必须在7月17日12:00—7月24日12:00完成创建,并进行选择人物、召唤兽、加点、选择特技等准备工作;在完成人物角色创建之后,每个队伍可选择8个人物角色,其中首先由5个人到游戏内指定NPC处组队确认登记成为正式比赛使用的队伍,剩下3人再由队长带领补充登记,一经确认,则比赛全部阶段都只能使用这8个人物角色中的任意5个进行比赛。

  Q:和队友一起登记了可以解除登记吗?

  A:每个比赛账号,只允许一个角色ID登记,一旦登记,则不可解除登记。

  Q:为什么组好5个人不能战斗?说我没登记?我去登记又说我已经登记过了?

  A:该问题的原因是,某个队员的当前使用的角色ID未进行登记,但该比赛账号下的另外一个角色ID进行了登记,未使用已登记的角色ID登记游戏。今年PK赛的设定,一旦成功登记,只有登记的角色ID才可以进行操作,其他未登记的ID禁止操作。

  五、关于比赛赛制

  Q:比赛的形式是怎样的?

  A:采用5V5对战模式。

  六、关于比赛试玩

  Q:我报名了为什么没有收到系统发放的比赛账号

  A:本届PK赛的试玩及比赛账号为玩家个人报名所用通行证,官方没有统一派发账号。

  Q:PK赛专服账号登陆有什么限制

  A:7月17日-8月24日(除比赛日以外),每个PK赛专服账号在PK赛专服内有12个小时PK赛体验时间,使用完毕,将不能登录活动专服。

  通过报名通行证下角色在正式服的在线时间获取活动专服的PK赛体验时间,6小时正式服在线时间可兑换1小时活动专服的PK赛体验时间;需要在正式服务器内NPC“全民PK赛大使”处首次兑换体验时间,才能开始正常的在线时间累积;另外,组队报名成功后,每通过充值100点梦幻西游专用点可获得1小时的体验时间。

  海选赛、进阶赛和赛区赛期间,不消耗活动专服的PK赛体验时间,可正常登录。

  7月15日报名结束后,没有成功组队的账号将不能再登陆活动专服。

  其他限制:只有在游戏内成功报名的的通行证可登陆活动专服。

  Q:试玩可以在家吗?

  A: 试玩没有地点限制,在规定时间,可以在任意地点登陆PK赛专服。

  七、其他相关FAQ

  Q:身份证丢失,能否使用户口簿参加线下比赛?

  A:很遗憾,身份证/驾驶证/护照是核对参赛身份的凭证。

  Q:报名队伍结构是否会影响实际比赛阵容?

  A:不会,比赛所使用的人物角色由玩家自行创建,关于人物造型、召唤兽、加点、选择特技等准备工作,也由玩家自行配置。

  Q:这个比赛必须是在同一城市找朋友比赛吗?我的同学都在不同的地方,如果想一起比赛可以吗?

  A:线上比赛,不限队友必须在同一城市,但是线下比赛需所有玩家到同一城市进行。

  Q:可以进行换人操作吗?如果途中队员离队怎么办?可以换队长吗?

  A:报名阶段,在报名截止日7月15日12:00前,只要不进行确认组队操作,可在报名系统页面自行重组队伍,7月15日12:00以后不可做任何更改。线下比赛阶段,所有参赛队员必须和报名信息完全一致,否则不可参加比赛,若比赛过程中有队员因故不能前来,只要队伍人数大于等于3人,可继续参加比赛。

  Q:线下PK赛有全国总决赛吗?决赛队员的来回路费怎么办?

  A:有全国总决赛,且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员的往返路费由网易公司承担。

  Q:报名填写错了个字,怎么办?能否更改比赛城市?

  A:资料有填写错误的玩家可以在报名填写完资料的页面直接修改个人资料。

  Q:PK赛期间,非参赛人员可否在场地观看?

  A:以实际活动场地组委会安排为准

  Q:如果身份证中有字母,是否可以报名呢?

  A:可以报名,不影响。

  Q:正式服和PK赛专服,能否使用同一个通行证同时登陆

  A:可以,登陆PK赛专服不会影响在其他正式服的登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