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分析储备金关系,神品丹砂除非低于85折,否则不值得!

九分游戏2023-04-01 12:28

  现在挑战日常任务所获得的金币奖励有两个模式,一是全额现金,二是储备金+现金。为了鼓励玩家开启储备金模式,所以完成任务所获得的储备金会比金币多。但是目前依然还有不少玩家搞不懂储备金转换模式。如今口袋版的神品丹砂出来了,储备金转换关系又放到台面上探讨了。个人认为,只要神品丹砂除非低于85折,否则不值得购买,还不如开启储备金模式。

  你们以为的储备模式100%现金变成110%的储备金,自己赚10%。实际上的储备模式60%现金变成70%储备,赚16%。也就是说神砂丹除非85折以下,不然收这个还不如开储备金模式。当然,大佬着急补底子也可以直接购买,不需要考虑价格。

  口袋版按今天的爆率来说,只要不爆几十个,大概率不如直接买现金,更别说打折卖了。玩玩几率就行了,补底子的玩家都看不上这个。

  关于储备金的转换关系,这里简单的算一下。你原本有100W现金,现在按第一种算法100W现金=110W储备金,这没问题吧?那么开储备模式就有40%现金以及70%储备金。100W现金换算下来就是40W现金+70W储备。这40W现金可以再换算成16W现金+28W储备,16W现金再换算成6.4W现金+11W储,一直算下去就会无限接近0现金+116W储备,所以16%就是这么来的。

  如果上面的换算你还看不懂。那我按最简单的算法,有一个方法可以把100W现金换110W储备。按第一种方法,你获得100W现金直接去换=110W储备。按储备模式,你开储备模式获得100W现金实际=40W现金+70W储备,你拿这40W现金再去换储备还能换成44W储备,加起来也有114W储备金,也比第一种多4W。

  打个很简单的比方,我现在现金模式刷了1000万的现金,我想拿其中600万出来点技能,这600万现在可以拿去换神丹砂。如果600万换不到7个神丹砂,那开现金模式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这个神丹砂折扣达不到600万换7个,也就是85折附近,那还不如开储备刷,而且都还没算三界功绩。

  结论就是神丹砂应该掉不到85折,因为那些纯储备模式的补号党,还有那些现金点技能的大佬,9折应该就会买爆了。但是如果是一个开着现金模式又去买9折的神丹砂的补号党,那只能说脑子有问题。

  所以说,口袋版神品丹砂其实就是这个几率玩法。既然是几率,那肯定有人玩,玩的人要回本,肯定会把神砂丹拿出来卖。卖的话总不可能你拿100W现金去买来换100W储备金,肯定得打折,这个折扣就是比例。目前刚出比例还不稳,时间久了肯定会稳定在一个大致的比例。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